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绿树好乘凉 去贵阳“热”夏变“春”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7-28 14:18:12 来源:搜狐网

  夏天,树木葳蕤,为行路者遮阳蔽日;格林绿树,枝繁叶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可以乘凉,其清新怡人的环境,还可为客人带来凉爽、舒适的入住体验。

  屋外烧烤,屋内桑拿,躺下就是铁板烧。七八月的天气,太阳正盛,这让无数过暑假的同学和坚守岗位的上班族变得焦躁不已,出行太热,但若只是在室内吹空调却又浪费美好的假期。于是,“哪凉快就去哪待着”的防暑旅行法正流行!

  中华大地,风景秀丽!热夏避暑第一招当属贵阳。“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高原城市贵阳,居 “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这里不仅山美水美,还有格林绿树为你提供舒适、凉爽的休息环境,“热”夏也可以快乐、凉爽出游……

图:贵阳市黔灵公园

  夏天,树木葳蕤,为行路者遮阳蔽日;格林绿树,枝繁叶茂,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仅可以乘凉,其清新怡人的环境,还可为客人带来凉爽、舒适的入住体验。据了解,贵阳目前共有4家营业中的格林豪泰酒店,多数房间价格在168元-288元之间,会员客人最高还可享受15%的折扣优惠,格林豪泰这棵绿树可谓是夏日避暑游的“住宿好去处”。

图: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高铁北站交通学院商务酒店 客房

  有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府法院街商务酒店合作伙伴张莉萍总裁却有不一样的看法:“气候宜人数贵阳。贵阳并没有热夏一说,在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也仅为24℃左右。再加上贵阳拥有'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每年夏天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避暑、度假。”

  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府法院街商务酒店位于贵阳南明区市府路8号,紧邻大十字、恒丰步行街、人民广场等核心商圈,周边还有小吃一条街。酒店距火车站仅5公里,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到河滨公园,距明代古建筑--甲秀楼约15分钟车程,前往龙洞堡机场也只需20分钟车程,还有公交直达贵阳市著名城市森林公园黔灵公园。

图: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府法院街商务酒店合作伙伴-张莉萍总裁

  “一直选择住他们家就是因为地段方便,而且还比较安静,是出差、旅游住宿首选之处!”“前台服务热情,房间卫生干净,感觉来这里就像家一样”……舒爽怡人的天候,便利的交通,再加上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格林豪泰贵州省贵阳市府法院街商务酒店自2011年开业以来,一直好评如潮。

  夏天,一个躁动不安的季节,高温无法避免,但美景更是不容错过。据悉,国内十大避暑胜地,有格林绿树的地方就占了8个,除了贵阳,还有天堂之城秦皇岛、夏日圣地哈尔滨、海滨之城青岛、生活摇篮丽江、消夏宝地西宁、大陆凉都六盘水、山海仙邦烟台。哪里凉快就去哪,这个夏天不妨跟着格林绿树去体验格林美女为我们准备的酒店,领略八大避暑胜地的奇景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