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格林东方酒店体验一次香格里拉梦幻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7-21 15:17:01 来源:搜狐

  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位于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是距离香格里拉机场最近的酒店,直线距离仅1000米。

  云南,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造物主特别偏爱这片土地,把一切最原始、最纯粹的美好都赠予了她,一花一草都能吸引着人们的到来。作为云南最有特色的旅游胜地之一,香格里拉有着完美保留的自然生态和民族传统文化,雪山、峡谷、高山、湖泊、原始森林、民族风情在这里完美融合,这里还是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

  如果说西藏是崇生者的天堂,那么香格里拉就是人间圣洁而不忍亵渎的圣土。这里不仅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色、地方建筑与民俗风情,还有像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这样品质卓越、服务优质、价格“亲民”的高端酒店,让前来旅游的客人既能玩得开心,也能住得舒心。

  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位于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是距离香格里拉机场最近的酒店,直线距离仅1000米;酒店距离独克宗古城、香格里拉古城、噶丹·松赞林寺、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纳帕海等旅游景点约10-20分钟车程,前往机场或景区的游客还可享受酒店提供专车接送服务。

  作为四星精品高端酒店,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的大多数房间价格仅在329元到669元之间,铂金卡会员仅需263元即可入住酒店标准房,会员客人还可通过998.com或格林APP预订酒店198元的特惠房。

图: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 外立面

  “有人说香格里拉是离天最近的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来过之后我心悦诚服。我想到过香格里拉的人,都会被这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以及玄奥神秘的人文风情所陶醉,来了就再也不想离开。将格林的高端品牌——格林东方酒店引进香格里拉,源于这座城市带给我的震撼,品质旅游自然需要品质酒店。香格里拉是旅游的胜境,我有信心通过格林的服务和酒店品质来赢得客人的认可,让旅客在香格里拉有完美的行程和美好的回忆。酒店自开业以来,业绩也稳步提升,这更加坚信了我的选择。”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加盟合作伙伴张宝文总裁说道。

  图:格林东方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机场康珠大道酒店加盟合作伙伴-张宝文总裁

  香格里拉,一座令人沉醉的城市,蓝天,白云,雪山,湖泊,空气……这一切的美好都会让人忘记时间,让心灵得到净化。很好奇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是用怎样的方式揭开了她的面纱,是消失在地平线的最后霎那的美丽吗?那就跟随格林东方酒店走进香格里拉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