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绿树——沙漠中的生命之树

http://www.cnair.com 2015-06-26 09:38:35 来源:80之窗

  这名叫“树”的神奇植物,就是这样以挺拔俊朗的身姿伫立于天地,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收获世人敬仰赞美。安定、平静,有强大凝聚力和旺盛生命力的树带给世界一片生机盎然,泼染上寓意生命的绿色,格林绿树孕育而生。

  2015年高考,湖南卷作文“有一棵大树”引题中说到,“有一棵大树,枝繁叶茂,想去旅行,却被飞禽走兽嘲笑没有翅膀没有腿,但大树没有放弃,它结出丰硕的果实,被走兽们吃了后,果实中包含的种子被飞禽走兽传到了每一个遥远的地方”。

  这名叫“树”的神奇植物,就是这样以挺拔俊朗的身姿伫立于天地,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收获世人敬仰赞美。安定、平静,有强大凝聚力和旺盛生命力的树带给世界一片生机盎然,泼染上寓意生命的绿色,格林绿树孕育而生。

 

  格林绿树茂盛而又葱郁,她是沙漠中的“生命之树”,纵然沙漠旷寂无垠、飞沙扬砾,她依然深深扎根,吸取天地之精华、自然之灵气,坚强成长。2004年,第一棵“格林绿树”扎根中国上海——格林豪泰上海市静安新闸路商务酒店开业。从此,初入中国市场的格林豪泰酒店宛如沙漠中的绿树一般坚挺,勇于探索、不断深入,历经十余年的风雨,铸就绿色环保、经典商务的酒店形象,格林绿树以傲人之姿屹立于各地。

  雨来蔽雨,风来挡风,这一棵绿树,让长途跋涉的你有了希望和依靠,让旅行奔波的你有了温暖和休憩的港湾。绿树,无私地用叶子在夏季为人们遮阳,而在冬天润万物于无声。夏天人们喜单薄清凉,而树,枝繁叶茂、一片葱郁;冬天人们着装厚实,而树,绿叶归土、枝桠交错,因而,树比人更具有服务精神。挺拔俊朗的格林绿树扎根酒店服务业,以“格林绿”传递典雅平和、以“格林树”展现朝气蓬勃;品格超凡的格林豪泰酒店关心客人,以绿树般无私的服务精神,为客人打造优质的酒店服务及产品。凭借着强大的生命力和凝聚力,格林绿树已然成长为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中的参天大树,是千万商旅客人游走他乡温暖的依靠,是万名优秀员工拓展的稳定平台,是加盟合作伙伴事业腾飞的良好基石。

  格林绿树就是这样一棵大树,她从不炫耀自己枝繁叶茂,但她深深扎根市场、专心服务客人,她拥有真正的深度;她从不与外界攀比自己与蓝天的距离,但她不惧环境变化、造福一方,开枝散叶“庇护”更多客人,她拥有真正的高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