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将进行人类首次商业载人航天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11:2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527日,休斯顿——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任务指令,将首次飞往国际空间站的服役飞行纳入波音公司不久之前获得的“商业载人航天运输能力”合同。这标志着人类航天飞行历史上NASA首次向商业公司授予合同开展载人航天飞行任务。

  波音于2014年9月被选中制造和运行美国新一代载人航天飞船CST-100。由波音和NASA载人航天项目联合开展的“商业载人航天运输系统”项目的目标是在2017年之前恢复在美国发射的航天飞行能力。

  根据于NASA的合同,波音将在获得认证之后进行至少两次、最多可能六次服役飞行。

  波音已经成功地向NASA验证了“商业载人航天运输系统”的成熟度可以进入总装、集成和试飞阶段。CST-100可以运载多达6名宇航员或混装货物飞往像“国际空间站”这样的近地轨道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