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六一儿童节 深航广州邀您小孩体验不一样的飞行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5-05-28 10:2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儿童月宣传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凡乘坐深航广州指定航线任意折扣的旅客,携带的儿童可免费报名参加所乘当次航班的“深航欢乐儿童月”主题活动,真正的当一回《冲上云霄》中帅气的小飞行员和美丽的小乘务员。

  据深航24小时活动预定热线95080-8号键赵主任介绍,为了让广大的小朋友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乘坐深航广州始发的航班,只要是由至少一名家长陪同乘机,年龄在5—12岁之间的儿童,可报名参加月全月的儿童机上体验活动。

  客舱乘务员将为小朋友们穿上深航乘务员、飞行员的制服,为其介绍乘务工作,带领参观客舱厨房,为客舱内的旅客送上美味的餐点,并拍照留念和送上精美礼品。让小朋友们真正的当一回小小飞行员和小乘务员,过上一个难忘的61儿童节。

  报名方式:在所乘航班起飞日前一天的18点前致电深航95080-8预定。每个航班最多4名儿童参加,先预定先得。

  另外,深圳航空还为广州始发航班上的小朋友提供了针对“6月欢乐月”活动的“超萌”儿童餐食,旅客只需在航班起飞前36个小时前订票并向深航授权的购票单位申请,即可享用美味。

  详情请咨询9508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