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那么大 到冶力关看看吧

http://www.cnair.com 2015-04-30 14:57:37 来源:腾讯旅游

  世界这么大,你走过了多少地方?那么多美丽的风景,你可曾一一欣赏?那么多特色的小吃,你是否已一一品尝?如果不曾,那么,五一小长假,约上三五好友,来甘肃临潭冶力关,为你的探索世界之旅添上精彩的一笔吧。

  冶力关莲花山美丽风光冶力关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甘肃省临潭县东北部,这里气候温暖湿润,凉爽宜人。景区因山水秀美,风景如画,被誉为“山水冶力关,生态大观园”。景区内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莲花山;景色秀美的冶木峡、康多峡;风光旖旎的天池冶海;形态逼真的十里睡佛;峰峦叠嶂的石林风光;鬼斧神工的省级地质公园赤壁幽谷;神奇绝伦的阴阳石;绿涛茫茫的黄涧子国家级森林公园,构成了险、峻、奇、秀、幽的自然景观,成为典型的高原生态森林旅游胜地。

  冶力关天池冶海自然美景五月的冶力关,凉爽宜人,正是观光旅游的好时节。如果你喜欢高山湖泊,可以走冶力关——池沟——饮马泉——天池冶海的线路,沿途欣赏高峡平湖的绝美风光。在天池冶海乘船漫游,看湖面碧波荡漾,观远山重重叠叠,山、水、云、天浑然一体,景致美不胜收。如果你喜欢峡谷森林,可以前往冶木峡——黄涧子——香子沟——月亮湾等景点。峡谷内溪流潺潺,森林中曲径通幽,漫步其中,万里松涛,满目青翠,大自然的美景尽收眼底。

  冶力关赤壁幽谷壮丽风光如果你想观赏独特的丹霞地貌,那么亲昵沟——小麦积——赤壁幽谷线路将是你最佳的选择。赤壁幽谷历经千万年的风雨侵蚀,两壁生成了千奇百怪的形状。有的像用山石裁成的红色屏风,屏柱光洁,罩幔百褶;有的像狮虎出山,蹬石顾吼;有的像僧人停峭壁诵经,衣揽山岚;有的如蟒蛇腾挪,身姿各异。使人行游其中,遐想不尽。

  冶力关独特的地理风貌欣赏完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别忘了品尝冶力关当地的特色小吃。手抓羊肉、扁食、酥油糍粑、风干肉、酸奶、刀什哈等独具风味的各色小吃,绝对让你垂涎欲滴。吃好了,玩爽了,还可以到临潭县城逛逛,挑选一些具有浓郁民族特色而又古老的洮州刺绣工艺品,不论是留做旅游纪念还是送给亲朋好友,那都是极好的。五一小长假,逃离都市喧嚣,来临潭冶力关,在青山绿水间,拥抱自然,放飞心灵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