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得免房赢Apple Watch? 格林豪泰5月给豪客送豪礼

http://www.cnair.com 2015-04-23 09:57:2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所谓豪客,须得大气豪爽,干脆果断,不矫情,有担当。格林豪泰将其客人尊称为豪客,一取其品牌名称中的“豪”字;一意指格林豪泰对广大宾客豪爽大方、从不吝啬,月月有活动,时时有惊喜!

  继4月推出“住格林为最美春游城市点赞,送2份早餐,获20元代金券,赢200元免房券”后,格林豪泰5月活动再度重磅来袭。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格林5月活动究竟给豪客们准备了哪些豪礼?

图:格林豪泰旗下各品牌酒店客房掠影

  第一重“开门礼”——人人轻松得代金券。活动期间,格林所有会员只要通过APP活动界面点击“51得免房”,即可获得20元代金券一张。代金券直接抵扣房费?格林就是这么实在!综合各城市的消费水平,使用代金券省下的20元房费可以去吃顿丰盛的早餐了。

  第二重“幸运礼”——分享活动得免房。活动期间,把活动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或是手机号、邮箱均完成验证的会员,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参与免房券幸运抽奖。免费住格林,就是这么任性!

  第三重“尊享礼”——住格林赢Apple Watch。活动期间,获得“开门礼”的豪客通过格林APP预订入住至少1次,即有机会赢Apple Watch大奖。是不是很赞呢!手上戴这么个高大上的玩意,身边的人该眼红了。

  第四重“回馈礼”——畅享特惠房。5月有入住酒店需求的豪客们真的是赚到了。5月3日至5月28日期间,格林旗下众多门店推出108、118、128等多类会员特惠价活动。这样“放血”不亏吗?格林认为“吃亏就是得到”,豪客们,你们怎么看?

  “我还不是会员要怎么参加活动?”尚不是格林会员的豪客们也莫着急,成为格林会员很简单,你可以通过格林豪泰APP、998官网、官方微信等在线免费注册成为会员,你也可以在格林旗下的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青皮树酒店、格林联盟酒店任一门店办理会员卡,之后即可通过格林APP参与活动赢Apple Watch。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