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4-09 08:5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值机员正在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4月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胡鹏 丁生庆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以“亚洲新未来:迈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于3月29日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准备充分,顺利完成了此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保障工作。

  为了顺利保障此次博鳌亚洲论坛运输任务,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总结历年保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届年会保障特点,制定了2015年博鳌重要航班保障预案,同时组织员工预先学习不正常航班处置、航班故障滑回及备降等保障预案等,确保保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海航海口值机分部设置博鳌会议专柜,方便会议代表及工作人员办理乘机手续;贵宾分部根据博鳌保障需求提前进行人员排班、接待物资采购,与美兰机场贵宾室对接,确定博鳌保障期间贵宾分部保障任务;车辆分部提前检修车辆、梳理完善保障流程、复训特车驾驶员,并制定应急预案,在培训出的驾驶员中优中选优,挑出政审过关、心里素质过硬、技术拔尖的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专机保障工作。北京、西安、太原地服事业部均针对博鳌保障航班,重点监控,做好与会人员的座位、行李保障工作。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总经理梅明喜介绍:“海航再次作为本次博鳌论坛的白金级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航空服务提供商,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论坛保障任务。我们客户服务席员工加班到凌晨2点,好多员工自愿放弃休假支援重要航班保障,体现了海航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海南航空秉承“珍惜、服务、协作、称职、创新”的地面服务理念,通过全方位的部署、员工默契配合,顺利完成了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航班进出港保障任务。

  据了解,海南航空已连续13年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航空运输服务,良好的服务品质得到了世界各地参会嘉宾的好评。海南航空现已开通600余条国内、国际航线,通达90余城市,航线覆盖中国,辐射欧洲、北美洲。(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