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从2015年3月29日起,南航开通武汉-库尔勒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5-03-10 15:2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彭蕾)2015年3月29日起,南航湖北分公司开通武汉-库尔勒直航航班,每周2457执行!带您一起去探寻美丽而又神秘的新疆腹地!

  航班信息:航班号CZ3169/70,0855从武汉起飞1320到达乌鲁木齐机场,1420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1510到达库尔勒,短暂停留后,1610从库尔勒起飞,1710到达乌鲁木齐机场,1815从乌鲁木齐起飞,2205到达武汉!

  票价信息:武汉库尔勒全票价3560元(不含税),开航促销价格为1780元(不含税)。

  库尔勒市是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位于塔里木盆地东北边缘,北倚天山支脉库鲁克山和霍拉山,南距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直线距离仅70公里,是古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和西域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库尔勒其实是维吾尔语的音译,意为“眺望”,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称“梨城”,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百强县”、“国家环保模范城市”。

  库尔勒座落于素有"巴音郭楞金三角"之称的孔雀河三角洲上,气候温和,土质肥沃,物产丰富,光热水土资源十分丰富。良好的水土光热资源十分适宜香梨、瓜果、棉花、蕃茄、红花等经济作物的生长,形成了特有的农产品资源优势。

  库尔勒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周边有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7处,自治区住所文物保护单位28处,有档案记录的文物保护点300余处。市区北部山区峡谷中有著名的铁门关,因其险固,形势险峻,在中国古代素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说。[1]

  库尔勒市独特的地理位置蕴育了独特的旅游资源,1998年入选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名单。历史上库尔勒就是丝绸之路中道的咽喉之地。周边有国家一级文物保护点14处,二级文物保护点40处,纳入国家文物档案的文物古迹有240处。吸引了无数中外游人和科学工作者。库尔勒市周边还有不少独特的自然景观,如博斯腾湖、巴音布鲁克草原、天鹅湖、巩乃斯林海、塔里木河、天山石林、雅丹奇观以及世界最长的沙漠公路,还有海拔6973米的木孜塔格峰,都是人们旅游探险的好去处。在民族风情方面,主要有蒙古族的“那达慕”,维吾尔族的“麦西来甫”等民间文化艺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