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通华夏航空库尔勒、拉那提、塔城往返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4-15 16:5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4月15日,随着华夏航空G52927航班平稳降落在塔城机场,标志着华夏航空库尔勒—拉那提—塔城航线正式开通。

  此次航班由华夏航空每周日一班执飞,机型CRJ9。航班动态G52927次航班库尔勒13:35起飞至拉那提,拉那提15:25起飞至塔城;G52928次航班塔城17:10起飞至拉那提,拉那提19:00起飞至库尔勒。

  此次航班的开通,弥补了塔城至库尔勒至拉那提空中航线的空白,使塔城往返库尔勒、拉那提两地更为便利,因此,提醒广大旅客,请关注塔城机场航班动态变化,注意自己的出行时刻,以免造成误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