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青岛飞行部“头脑风暴法”部署春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2-15 13:4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青岛飞行部安全整顿正在进行,二分部创新安全整顿方式,全面部署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月13日上午9点,飞行二分部28人在青岛飞行部会议室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整顿及动员大会。此次会议改革了会议方式,用头脑风暴的方法,提出问题156条,其中,公司层面有46条,安全管理45条,各类规定和文件执行40条,训练15条,其他8条。针对能够答复的问题,分部干部现场答复;针对需要上级部门需要协调的问题,分部将整理汇总上报;随后,针对大家比较集中、又急需解决的“各类文件对应执行”问题进行了二次头脑风暴,共提出各类建设性意见81条,涉及管理规定、流程、方式、方法等。
    飞行员们对此次会议一改以前台上讲,台下听的方式为全员参与,共谋发展的方式很是认可。
    二分部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全员管理的模式,发挥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切实解决安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实现安全工作的良性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