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始发航线官网购票有直减 2月期间深圳线直降8%

http://www.cnair.com 2015-01-31 08:2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燕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4年2月,南航新疆公司部分航线官网购票享受直减优惠价格,其中乌鲁木齐-深圳航线直降8%。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官网直减价格即旅客在南航官方网站订票并支付的,享受南航官网专属优惠价格,通常是在明折明扣的基础上再直减一定比例金额。

  具体优惠有:乌鲁木齐-深圳,直减8%;乌鲁木齐-北京、乌鲁木齐-成都及乌鲁木齐-大连航线,均直减5%;喀什-乌鲁木齐和伊宁-乌鲁木齐直减7%,反向直减5%;其他疆内航线如乌鲁木齐-阿克苏、和田、库尔勒、库车等航线来回程均有5%的直减优惠。

  举例:2月5日,乌鲁木齐-深圳航线对外开放价格为1990元(7折),若选择官网购票即在此票价基础上直降8%,优惠后价格为1990*(1-0.08)=1830元,共优惠了160元。

  注:以上报价均为净价,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附加费,且折扣舱位有限,具体价格以购票时查询为准,详情请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