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2015年春运加班超千班 首批加班航班开售

http://www.cnair.com 2015-01-12 11:1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杨涛/文

  日前从深航获悉,2015年春运总加班超过1000班,目前首批加班航班已经上线销售,方便市民返乡和出游。

  深航2015年春运计划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西南(贵阳、宜宾、万州),中南(武汉、长沙、宜昌、襄樊),华东(合肥、南昌),东北(哈尔滨、长春),西北(西安),海南(海口、三亚),台北、曼谷等航线。首批航线加班约350班,主要是:深圳至宜宾、宜昌、绵阳、襄樊、南昌、合肥、烟台长春航线航班。

  2月6日至17日,2月22日至3月1日,深航新增深圳至宜宾、深圳至宜昌航班每天一班;2月11日至17日,2月22日至3月1日新增深圳绵阳、深圳至合肥航班每天一班;2月7日至2月17日,2月23日至3月1日新增深圳至襄樊航班每天一班;2月6日至17日,2月22日至2月28日新增深圳至南昌航班每天一班;1月21日至3月28日新增深圳烟台长春航班每天一班。

  深航工作人员介绍,历年春运广深出港的热门探亲、旅游航线航班机票紧张,有需求的旅客宜提早订票。

  今年春运,深航后续加班也将在近期上线销售,具体班期时刻等信息可关注深航近日发布的航班动态或拨打深航热线95080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