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工会组织迎新年长跑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4-12-30 18:3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5年新年的到来, 12月30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工会举办迎新年职工长跑比赛。来自各单位6个分工会100多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选手从办公楼正门(起点)--别墅区西门(进,往前跑,到头左拐,往前跑到头左拐)--别墅区东门出(左转)--机场交警队(领票回头)--办公楼正门(终点)赛跑。尽管天气寒冷,但全体参赛队员热情十分高涨,大家你追我赶,全力以赴,赛出了风采,展示了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航服部郭鹏飞、热力维修服务部王小卫、运控中心邵军远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旅客运输服务部谭小花、保洁花卉部杜淑琴、物业管理部邵继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