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又是一年冬至日 雪野围炉再创新

http://www.cnair.com 2014-12-26 10:0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年,由山东省旅游局、莱芜市人民政府主办,莱芜市旅游局、莱芜市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承办的“雪野围炉·中国旅游未来发展论坛”在雪野举办,获得巨大成功。论坛充满“前瞻性、唯一性、独特性、未来感”,邀请到来自官产学三界的七大专家预测来年中国旅游趋势,并发布“雪野围炉十大预测”,开创中国旅游业首屈一指的趋势预测观点品牌,获得业界广泛关注和讨论。

  2013年,在延续中国旅游业巅峰阵容出席和七大代表专家趋势预测的基础上,以“村庄里的中国旅游”作为当年主题,对“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旅游模式创新和新业态转型升级”这一热点再续高端对谈。现场,山东省旅游局宣布“中国乡村旅游财富论坛”永久落户雪野。

  据悉,“雪野围炉2014•中国旅游跨界融合模式创新对谈”将于冬至当日如期举办。本次围炉以“跨界•多元•融合”为主题,力邀各行业旅游跨界顶尖代表,对当前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新时期新命题以及新格局进行趋势预测。

  “跨界思维”已然成为中国旅游政府机构和企业在发展战略部署上的重要出发点。比如,万达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企业,在自身发展历程上早已实现旅游跨界,在打造旅游地产的基础上,频频出手收购线下旅行社,为万达集团的跨界旅游整合线下渠道排兵布阵;阿里巴巴今年在美国上市后不久,即推出旅游电商平台“去啊”,引发旅游电商及互联网行业强烈关注;海航集团近年来也在极力整合旅游资源,为跨界旅游行业摩拳擦掌……

  众所周知,昨日的单纯联动已成过往,今日的跨界融合势在必行。跨界融合,必将演绎不一样的精彩。那么,中国旅游将会如何实现多元融合与跨界发展?跨界融合后的效果如何?未来的路可以走多长?跨界融合将会如何为当地旅游业增添色彩,拉动旅游产业发展?

  秉持“行业顶级阵容,观点顶级交流”宗旨,本届“雪野围炉2014中国旅游跨界融合模式创新对谈“,将见证全新一届围炉嘉宾对旅游

  大跨界进行新锐案例介绍和激烈观点交锋。

  据记者了解,本次围炉嘉宾包含:山东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冲,城市理想集团创始人、著名歌唱家解晓东,华谊启明东方(中国)总裁、华谊兄弟集团整合本部总经理、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马克,管理学博士,著名通用航空产业专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北京世纪唐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盛世唐人旅游规划设计院首席分析师张晓军,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资深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林峰,“中国公关第一股、亚洲最大公关公司“蓝色光标传播集团副总裁俞开龙,以及雪野围炉品牌创始人之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亚太旅游协会(PATA)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

  围炉现场,雪野旅游区领导将按惯例为与会嘉宾颁发 “雪野围炉2014:高端学者”专家聘书。围炉当天,雪野旅游区还将邀请嘉宾们对重点旅游项目进行考察与座谈,与当地大型旅游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


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工委书记魏凯忠颁发“雪野围炉2013:高端学者”专家聘书

  “雪野围炉“作为中国旅游未来趋势预测高端品牌,已成功举办两年,被誉为”旅游界的除夕夜,火炉边的温馨谈思想家的恳谈会,行动者的新起点“。今年围炉又在冬至当天如期举行,浓浓的迎春节日气氛也将在围炉现场洋溢:嘉宾们挥墨勾勒梅花九九消寒图”点梅签到“;嘉宾与现场观众还将品尝莱芜特色素馅手工水饺,预示来年平平安安。

  了解更多“雪野围炉2014”及嘉宾资讯,敬请关注围炉官方宣传平台(网站: http://www.xueye.org.cn/;微信公号:德安杰旅游顾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