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最美镇坪” 摄影家用镜头破解巴山深闺秘境

http://www.cnair.com 2014-12-19 15:2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一年四季,镇坪都有赏不完的绝美风景。2014首届“最美镇坪”摄影大赛开启后,便吸引了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们来到这里,用镜头全方位捕捉镇坪山水之美,定格色彩斑斓的四季变幻。明日,本次大赛将进入评选阶段,哪些作品能够脱颖而出拔得头彩?万元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届“最美镇坪”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化龙山云雾-师俊摄

  2014首届“最美镇坪”摄影大赛于2014年初启动,历经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广泛征集展示镇坪生态美景、民俗风情、发展成就。大赛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他们经过数十次的实地采风,共提交优秀作品2000余幅。作品传达出了镇坪“巴山药乡”、“养生天堂”、“天然氧吧”等独特的人文旅游资源,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摄影爱好者、旅游达人前来大巴山探秘观光。

首届“最美镇坪”摄影大赛参赛作品:山涧清泉-张小松摄

  大赛所征集到的作品生动展现了镇坪的城美、景美与人美。云雾缭绕的化龙山、春水悠悠的南江河、巍峨雄奇的鸡心岭、婉转旖旎的飞渡峡……在摄影家多视角、全方位的镜头中,镇坪呈现了令人惊叹的奇异美景,在一幅幅作品中彰显着它独特的魅力。

首届“最美镇坪”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秋染代安河-马玉龙摄

首届“最美镇坪”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秋色醉美化龙山_姚正坤摄

  据悉,镇坪已吹响集结号,摄影界大咖们已经齐聚美丽的镇坪,作为本次大赛的特约评审嘉宾,将于明日拉开2014“最美镇坪”摄影大赛的角逐大战。届时颁奖典礼、摄影作品展等一系列活动将精彩进行。获奖作品也将被汇集成《最美镇坪》画册。发现美丽,感知幸福,传递感动,大巴山中最后的秘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