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紫清湖温泉度假村特色泡汤引领冬日修身养心时尚

http://www.cnair.com 2014-12-08 14: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开始不断提高。在满足了生活的基本需求之后,人们开始将目光关注于生活品位的提高。在市场需求的作用下,传统服务功能单一的观光旅游正逐步向养生旅游转型,休闲、养生已成为了旅游景区的主旋律。在追求现代化的城市进程中,粗放型的发展模式不仅给环境造成了破坏,快节奏的生活也让人身心俱疲。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意放缓脚步,停下来去欣赏曾经错过的风景。我们不仅渴望远离头顶的雾霾,也希望能洗去心灵上的尘埃。在这个冬天,去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村泡个温泉吧,让身心沉浸于温暖的包围,那一刻一切烦恼都将随着氤氤蒸腾的水汽烟消云散。

宽敞明亮的豪华客房

  温泉度假村紫清湖位于中国四大温泉区之首的汤山,其天然温泉水中含有三十多种对人身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和多种化合物以及氡气等,经常在紫清湖温泉度假村泡温泉对于排毒养颜、风湿腰疼、神经衰弱、失眠、腰间盘突出等有着很好的功效,因此,紫清湖温泉也被冠以“天然药泉”之美誉。

  去“泡汤”,就是要洗去疲惫、舒缓身心,自然要泡更有特色的汤才不虚此行。紫清湖温泉度假村为南京周边或远道而来的客人精心准备了极具特色的沐浴汤:

  1、热身汤:(水温35-39度)浸泡温泉前,先在此泉做热身,为接下来享受不同泉池做准备。

  2、名酒汤:(水温39-42度) 温泉水中加入啤酒、红酒、米酒、高粱酒等一系列名酒,名酒与温泉水双效合一,相得益彰,酒香怡人,能改善血液循环,令人精神振奋。

  3、牛奶汤:(水温39-41度)温泉水加以新鲜纯牛奶,色深味浓,有护肤养颜之功效。此泉为爱美的女士津津乐道,常泡此泉,可使皮肤保持光滑细腻。

  4、中药汤:(水温39-42度)加入各种名贵天然中草药,经秘制配方,具有补气养血、美容养颜、舒筋活络等功效。

  5、木桶汤:(水温38-40度)置身于木桶中让你无微不至、体贴入微的感觉,在木桶中放一些药粉用之沐浴、让木桶的过热效应来激发经气畅通气血,使之药粉更渗入穴位,被皮肤而吸收,从而达到美肤、减肥的功效,对皮肤病、关节炎效果显著。

  6、亲亲鱼:(水温35-37度)源自土尔其,这种奇特的鱼可以吸食人体死皮,并能把残留在人体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细菌吸出,起到美容养颜、清洁皮肤的作用。同时使人体充分吸收温泉中的矿物成分,达到祛病强身、延年益寿的效果。当鱼与人体亲吻的时候,还能产生静电按摩,刺激人的神经系统,增加人体的免疫能力。

  在冬日暖阳下,躺在温泉池中,一边感受那汨汨热流在身边环绕,一边与自然相拥,体会冬日明澈之美。紫清湖温泉度假村——高端的服务,极致的感受,修身养心的泡汤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温泉度假村(紫清湖温泉旅游度假区官方旗舰店):http://tszqh.tmall.com

  温泉度假村(紫清湖温泉旅游度假区官方旗舰店秒杀地址):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olaMBW&id=42780578890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31日】

  活动内容:紫清湖温泉特惠季,会员优惠大放送!

  促销一:温泉门票99元秒杀,双十二当天限时抢购100张,活动期间每日派送10张

  秒杀时间:13:00-14:00

  促销二:活动期间,天猫店客户,随机抽取大奖

  一等奖:5名,奖品:平日高级双床房一间

  二等奖:10名,奖品:平日舒适双床房一间

  三等奖:20名,奖品:平日温泉加套餐一份

  奖品领取方式:官方公布+电话+微信通知,关注紫清湖官方微信可免费享受各种优惠活动通知服务,精彩虽每天都有,但机会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