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玩网:圣诞血拼 带你玩转巴黎style

http://www.cnair.com 2014-12-04 12:3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时尚之都,巴黎绝对是名副其实的购物天堂。巴黎女人作为优雅精致的代名词,让全世界男人憧憬,女人模仿。眼下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巴黎各大百货公司也迎来了最crazy的打折季,巴黎春天百货、老佛爷百货、香榭丽舍大道……任意一个名字在这个时候都比男神还让女人血脉喷张。

  近日,海玩网举办了“X'mas Shopping in Paris”主题分享沙龙,邀请资深玩家给网友们分享巴黎血拼经验,让网友将各种血拼妙招get√起来,成功想变身“巴黎style”。

 

  本次分享嘉宾是巴黎通井楠和小爽,他们可都是经验丰富的旅行“狂人”。有14年旅龄的资深玩家井楠,足迹已经走遍了80多个国家,就连南极、北极都去了30多次。而在法国学习旅游管理并工作多年的小爽则接待过无数重量级国内高官及世界500强高管。

 

  分享沙龙一开始,分享嘉宾就兴致勃勃的给大家献上了在巴黎购物的小锦囊,比如退税较高的是哪家百货公司,而巴黎春天则是“风景里的商场”,逛累了可以到百货大楼的九楼,无论是歌剧院、还是埃菲尔铁塔都能尽收眼底。香榭丽舍大道则是最时尚浪漫的购物街区,连大明星和各路名媛都经常出没扫货。

  除了各大百货公司,巴黎实在有太多可以去逛的小店了,玛黑区的二手小店,从奥特莱斯到旧货跳蚤市场,各家小店的设计风格来自于全世界,香水、潮鞋、手工艺品,他们的创意让你惊叹不已。

 

  达人的分享成功挑起了网友的兴趣, 现场网友们纷纷表示,想去的地方很多,巴黎绝对是最有风情的。而海玩网(haiwan.com)也为网友们准备了巴黎的美食、美酒以及景点等目的地产品,圣诞节打算去巴黎的你所需要的,就是尽情享受这疯狂血拼的快感,以及满载而归的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