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南航增班武汉长春、包头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11-26 13: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彭蕾)记者获悉从12月20日起南航将在武汉长春、包头航线上增班,前往内蒙古包头吃正宗小肥羊火锅、烤全羊的美食之旅,去东北长春感叹冬季雾凇奇观、参观 “伪满”时期建筑行走文化底蕴之旅,前往长白山滑雪交通也很便捷,冬季让湖北人出行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具体执行信息:每周2、3、4、5、6执行武汉-包头-长春-包头-武汉航班,航班号CZ8391/2,1230从武汉起飞,1430到达包头机场,短暂停留后1510从包头机场起飞,1710到达长春机场,并在1800从长春起飞,2020回到包头机场,短暂停留后2100从包头起飞,2300抵达武汉机场。

  此次南航增班包头、长春航班,将给武汉始发前往内蒙古、东北商务、旅游出行的旅客带来更多行程安排的选择空间,想要了解更多的南航国内国际航班以及更多的优惠运价,可以登录南航网站(www.csair.com)或者拨打南航销售热线95539查询,南航湖北分公司微信账号:csnwuhan~参与互动,更多优惠活动提前知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