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技能小比试,济青两地通有无

http://www.cnair.com 2014-11-24 10:3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强青济两地深度交流,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利用航班淡季,由济南抽调志愿者到青岛交流学习,并参与现场生产,缓解人员紧张的压力。
       借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11月23日上午,地服部组织青济两地人员,在青岛值机现场举行了一次服务技能比武,从动作规范、标准用语、办票速度、疑难情况处理等几方面展开竞赛,并请地服部内部督察员对各项指标进行打分。
       比武结束后,督察员与参赛选手面对面进行点评,两地参赛员工对各自的服务技巧、服务亮点进行深度交流和讨论,互相学习借鉴,将学习到的技能带回本班组,推动青济两地的服务技能共同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