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参加2014珠海航展 突出展示空客领先的产品与技术并将举行丰

http://www.cnair.com 2014-11-04 11:4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1月4日)

  空中客车公司确认参加于2014年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珠海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4珠海航展)。从1996年第一届珠海航展开始,空中客车公司就一直积极参展,从未缺席。为向第十届珠海航展表示祝贺,空中客车公司再次派出A380飞机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和静态展示。这是继A380在2008年和2010年珠海航展上亮相后,再次来到珠海。此次参展,A380将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敬请期待。除此之外,空客公司及其母公司空中客车集团(原欧洲宇航防务集团),以及空客下属公司将在航展上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空中客车将利用珠海航展这一平台与客户、合作伙伴及中国航空业同行进行积极的交流。

  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展台位于1号厅,第10展台,展台上将展出1:20带客舱剖面的A380飞机模型、1:20的A330-300飞机模型和1:20的A320neo飞机模型,还有一段能够展示空客飞机舒适性的模拟客舱。同台展出的还有空客直升机和ATR飞机模型。

  空中客车公司将于11月11日中午在航展新闻中心2层220房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和首席运营官冈萨雷斯将介绍空客在中国的最新业务进展,包括市场和产品策略及工业合作等。空客中国其他管理层成员亦将出席发布会并回答媒体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