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成立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12:5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成立专题会议”在苏州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隆重召开。

  2014年10月2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成立专题会议”(以下简称“专题会议”)在苏州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中瑞泛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理工学院观光与酒店管理学院、台湾东方商旅、天津庆王府、杭州湖边邨、花间堂、西安大唐博相府、厦门乐雅无垠酒店、厦门乐雅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司马途信息科技、以及书香酒店集团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研究院杨宏浩博士介绍了国内高端酒店业和旅游业的2014年的状况,并就国内精品酒店的发展做了分析预测。中瑞泛美董事长姜庆先生介绍了中国精品酒店联盟的由来和构想。

  随后在专题讨论阶段,到场嘉宾就精品酒店的界定和必要元素、精品酒店联盟的运作模式、精品酒店联盟章程、精品酒店联盟市场推广计划等重要的议题展开了讨论。民生银行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精品酒店发展设立的基金及相关融资专业服务进行了介绍。

  会议期间,各位嘉宾还就精品酒店的特质演绎进行了现场体验。书香酒店经过数年时间的策划和打磨,研发了艺术生活方式体验产品——书香雅集。书香雅集以茶事、艺术、养生为主题,以陶冶情操为目的的小型聚会,通过茶道、书道、香道、花道及食道等的演绎,体现优雅的生活方式。通过挖掘各式精致生活的内涵并通过真实的现场演绎,能够在短时间内让宾客体会到精品酒店的个性、格调、艺术、品质的酒店产品。当天的书香雅集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精品酒店联盟将于11正式成立,第一批拟发展20家精品酒店加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