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海南游火爆 大部分航线定座率100%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1:2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陈春雁)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海南省航空市场自9月29日开始已活跃起来。今日记者从南航海南分公司获悉,9月30日下午-10月1日下午海南省民航将迎来客流进港高峰,广州、深圳、北京、重庆、成都、贵阳、沈阳、长春、上海等城市飞往三亚的航班定座率已达100%,其它城市飞往三亚的航班客座率在95%左右,机票价格均为全价票;广州、深圳、昆明、成都、重庆、沈阳城市飞往海口的航班已爆满,其它城市飞往海口的航班稍微缓和,没有那么紧张,但各航空公司的票价都有所上浮,此前推出的不少优惠产品均已暂停销售,10月3日后岛外飞往海南的机票有所缓解,价格较底,旅客可错峰出游。

  今日记者在南航海南分公司售票中心看到,10月6日-7日海南出港航班的机票价格很高,有些航线是全价票,大部分航线的定座率已达100%,尤其是三亚飞往广州、重庆、成都、北京、深圳等城市的机票已售罄,但10月4日、5日和8日以后航班,机票价格较低些,旅客宜提早购票。

  随着国庆黄金周旅游旺季的到来,各航空公司为了满足乘客出游的需求,都增加了运力,并新增加了部分旅游城市的航线,为游客提供方便。据悉,南航海南分公司在国庆节期间主要加班广州航线,南航琼粤快线每天达到23班;对于已没有机票的航线,旅客可购买经广州中转至目的地的航班,在海南就可直办至目的地的登机牌,直接办理托运行李至目的地,如果乘客在广州过夜,南航安排免费住宿一晚。

  为助力海南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南航在北京、深圳等航线上换大飞机---空中客车330-300和波音777执飞。

  另悉,各航空公司都推出10月1日-3日海南出岛,10月6-7日进岛旅客优惠机票,比如南航10月1日三亚-上海单程是2折,10月7日上海-三亚回程是2.5折。在此,航空公司提醒市民,出行前还要购买好回程机票,避免旺季无法预定到回程座位,购买低价机票还别忘了多问多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