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古道网318川藏自驾队正式进入西藏

http://www.cnair.com 2014-09-28 11:1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21日,由古道网主办,蜗蜗户外承办组织的“梦想的集结·最后的川藏318”自驾队,正式进入了西藏昌都地区,也标志着本次活动进入第四天行程。

  在过去的四天里,古道网318川藏自驾队在古道网CEO朱珺,中国户外探险联盟上海站站长、蜗蜗户外负责人刘兵兵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随行下,从成都出发,一路向西,先后途径雅安、天全、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等,于9月21日到达芒康县城,进入了西藏地区,并宿于左贡。

 

  期间,自驾队先后翻越了海拔2400米的二郎山、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海拔4412米高尔寺山、海拔4659米的剪子弯山、海拔4718米的卡子拉山、海拔4014米的世界高城理塘、海拔4685米的海子山、海拔4338米的拉乌山、海拔4150米的宗拉山以及海拔5008米的东达山等。

 

  绝高的山峰往往伴随着绝美的风景,尽管山路崎岖,尽管悬崖与90度大转弯时时以待,尽管堵车、限行、高原反应等随时随地考验着队员们,但队员们仍然兴致昂然地向梦想的西藏进发,为途中所遇的大美川藏而赞叹不已,更为那梦中的乌托邦美景而深深沉醉。

 

  尤其在翻越高尔寺山和剪子弯山时,千沟万壑、漫步云端、纵览雪山的体验和美景,让队员们屏息惊艳,只想深深地拥抱这震颤心灵的天地山水。同时,令人叹息的是,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随着剪子弯山隧道、高尔寺山隧道等开通,周围那些原本已经险象环生、难以通行的路段将彻底被废弃,而如今看到的这些美景将会被遗忘在人们的视线之外,这也是古道网主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希望在2015年到来之前,见证318川藏线最后的辉煌和美丽。

 

  截止日前,古道网318川藏自驾活动已经走完了三分之一行程,所有队员们身体状况良好,他们对之后的行程充满期待和憧憬,也祝愿他们继续顺利地向着梦想的朝圣之路进发。

  古道网简介:

  古道网(www.cngudao.com)是一个由上海房德实业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以特色旅游业为主的垂直咨讯类门户网站。古道网致力于整合及发布具有文化底蕴、历史深度、商业价值的道路旅游咨讯信息。

  作为一个垂直咨讯类网站,古网将收集整理各类古道的攻略、游记及其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及历史;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来令更多的人关注中国渐渐消失的古代道路交通文化;同时,古道网更开放了最新的论坛社区(bbs.cngudao.com),为广大志同道合的爱好者进行交流分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