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沙漠水城 自在途家 途家&中卫战略合作仪式暨沙坡头水镇招商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8-29 14:4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8日下午,中卫迎来一场影响全省的重大盛事:“沙漠水城自在途家”中卫&途家战略合作仪式暨沙坡头水镇招商大会在宁夏自治区中卫市红宝宾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宁夏自治区副主席、中卫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马廷礼,中卫市市长徐力群、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西安久远集团董事长马素丽等领导及嘉宾参加大会,与此同时陕甘宁800客商云集于此,成为中卫招商史上最大规模的盛会,途家也成为本次大会最为璀璨的明星。
 

 

  作为度假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途家与中卫的战略合作,从品牌塑造与增值体验等方面深入整合产业链。途家创新模式帮助开发企业轻松实现销售及完善售后服务,值减轻房产空置压力;帮助业主房屋保养及增值;为游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倡导全新的休闲度假方式;促进度假租赁行业兴起及健康有序发展;繁荣地方旅游市场。途家模式将为中卫度假旅游市场与旅游地产带来新的灵感和活力。

  自成立以来,途家先后与万科、万达、龙湖、保利等品牌开发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一路走来,途家只选最优质的合作项目、只选最优质的合作伙伴。本次合作是继途家进军陕西后的又一力作,为途家开拓宁夏市场奠定了基础,沙坡头水镇坐落于中卫市沙坡头新区的应理湖,该项目被稀缺的环湖资源环绕,也是中卫市政府依托中卫禀赋的优质旅游资源,欲打造的一家国家5A级商业文化旅游景区。沙坡头水镇将以旅游带动优势,品牌集聚优势,文化高地优势,特色引领优势,让沙坡头水镇文化旅游商业的魅力造就美丽的中卫大地。与途家签约后还将坐收三大增值价值。途家托管,全球平台线上线下服务,每月坐享高额回报;途家管家,定期专业维护,房屋日久如新;途家全国房源免费交换入住,让业主和亲友享受完美的旅游度假生活。这种既完善了旅游产业链,又能助力房产市场繁荣的商业方式颇受业界看好。通过途家的“管家”和“托管”服务,地产开发商投资开发更放心,业主投资买房更省心。
 

 

  “途家模式”开创大西北旅游服务新模式

  途家网集团是中国首个依托国际分散式酒店管理和服务标准,紧密结合线下盘活闲置房产资源并配以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的新型中高端度假公寓专业综合运营集团。旗下途家网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各关联公司,以多维度覆盖、多角度结合为依托,形成了多元化的产业链条及规模优势。

  “西北地区是国内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高地,也是我们全面打开西北市场的一扇窗口。”途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对记者如此说道,他表示,途家网对西北市场非常重视,目前针对市场的各项推广及销售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据了解,“途家模式”当中,业主可以随时使用自己的房子,并且还可以享受途家的专业服务。如果业主在西安有套房子,想到三亚去旅游,那么,他就可以任意挑选一套途家在三亚的房子,免费入住。这一“特权”显然对喜欢旅行的投资客具有不小的吸引力。李女士是一名旅游爱好者,更是一位途家忠实的投资客粉丝,她对记者说:“途家全方位的托管服务和稳定的收益对自己来说是省心到了极点,与途家合作,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在想去旅行的城市,找到家的感觉。”

  在试水市场的短短两年间,途家网签约房源已遍布全国近142个主要城市及66个海外城市,对房产业主而言,也经历了一个从观望到买账的态度转变。在实际销售层面,途家网提供的度假公寓产品在携程进行网上售卖,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和用户口碑,用户打分平均在4.5分以上,甚至超出了某些五星级酒店。2014年年初,携程正式开通了途家频道,不难猜测这两家旅游服务商的战略合作已迈入一个更为紧密的阶段。

  据途家网陕西区域公司总经理丁松山先生介绍,途家网陕西区域公司正在努力与陕西省政府达成旅游经济促进战略合作关系,立足陕西,积极向宁夏、甘肃、青海等商务区和旅游目的地进行市场开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