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组织开展第十六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22:0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十六个党风廉政教育月,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以“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按照部纪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大队实际,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第十六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开展了“六个一”活动。
      组织一次学习,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中央、自治区、国资委新近颁布的有关党纪条规和文件规定。观看一次教育警示片,织大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蜕变》、《忏悔录》等光盘,开展反面警示教育活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大队四名班子成员撰写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心得体会。上一次党课。7月18日下午,大队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题为《重温党的章程,坚定必胜理想信念》的党课教育。开展中国梦.新疆篇”廉洁从业宣传品征集活动,书写书法作品四副。开展一次廉政文化宣传。中心出了1块以“严明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板报。
       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大队进一步提高大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