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正式出台新的客票退票改签规定

http://www.cnair.com 2014-04-02 15:0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2日天津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宋佳晨 张晓依)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该公司自2014年3月30日起,全面实施新的客票退改签规定,对国内散客公布票价的舱位(4折以上)和使用条件进行相应的修改,统一了航班起飞前后的机票变更和退票收费标准。

  相关人员介绍,旅客购买天津航空公布票价4折及以上机票,在航班起飞前一天(含)办理退票或变更,收取对应舱位10%的手续费;起飞当天及以后时间内办理退票或变更,收取对应舱位20%手续费。从而在简化原先较为复杂退改签规定的同时,大幅下调了4-5折价位的退改签手续费。

  据悉,天航新出台票规的时间核算标准,在国内民航业尚属首次推广,同时统一了各折扣票价的退改签标准,进一步优化了旅客出行体验。另外,旅客通过天航官方微信购机票,最高还可享20%的直减优惠。

  更多详情,可登陆天津航空官方网站或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信服务号(账号:tianjin-air)。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