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信旅游:中西合璧情人节 浪漫出境浴爱河

http://www.cnair.com 2014-01-28 10:0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众信旅游浪漫提示,今年元宵与情人节重合,这种“喜相逢”大约每隔19年才重复一次,上次出现在1995年,下次将出现在2033年。

  西方的情人节如今已风行华人世界。其实中国也早有自己传统的“情人节”,这不仅限于“七夕”,元宵节更算得上是浪漫的一个。

  “元宵”意为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至今流传的很多文学和戏曲作品描述了古时青年男女在元宵之夜浪漫风流促成姻缘的故事。欧阳修的“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辛弃疾的“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名句,都是元宵“情人节”活动的写照。而今年的马年春节的正月初一在1月31日,而正月十五的元宵节便落在了2月14日,而这一天恰好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甲午(马)年元宵与情人节相逢,真可谓是“中西合璧”。

  据众信旅游相关人士介绍,受新《旅游法》实施的影响,出境游价格每人比去年同期还略有上涨,但这种高价旅游的状况持续到正月初十后就会逐渐下降。正月十五前后,错峰价格降幅或多达三成,这也就能让更多亲密情侣圆情人节时共浴浪漫出境游之梦。

  浪漫无敌: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很多女孩子心目中对于浪漫的定义,是很多情侣此生难忘的美丽天堂——“爱我,就带我去一次马尔代夫吧!”

  作为全球顶级的海岛度假圣地,哪怕只是在飞机上的惊鸿一瞥,马尔代夫都会令你难以忘记。当耀眼的白沙岛和绿宝石般的礁湖出现在你的面前,相信等不及飞机降落到地面,你就会坚信,这里就是天堂。

  在马尔代夫,相爱的两个人可以一起发呆看海,一起出海垂钓,甜蜜的爱情在这里会被无限地放大渲染,所以如果两个人决定此生相爱,那么就一起去马尔代夫吧,让温柔的海浪倾听你们的爱情,让美丽的礁石见证你们的承诺。

  马尔代夫四季如春,春节去马尔代夫不仅可以收获浪漫,还可以规避人流的高峰期。所以在这个19年一遇的中西合璧情人节里,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吧。

  主要景点:马累、天堂岛、卡尼岛等。

  节后抄底:美景美食新西兰

  看过电影《魔戒三部曲》、《侏罗纪公园II》的人都会被影片中绝美空灵的景色所深深吸引,当知道这片神奇之地的原版就是新西兰时,相信很少有人不会产生去新西兰旅游的冲动。

  罗托鲁瓦是新西兰北岛最负盛名的旅游观光地,拥有奇特的地热景观及别具特色的原住居民毛利文化。著名景点“地狱之门”就位于地热保护区内,这是当地唯一由毛利人经营的温泉区,也是新西兰唯一容易到达的泥火山。这是一片未被驯服的大地,到处可见冒着蒸汽的温泉、硫磺湖和沸腾的泥浆地,不时有蒸汽从地洞中喷出,仿佛有一头活着的巨兽还潜伏于地底,无怪乎被称为“地狱之门”。

  新西兰南岛西南端的米佛峡湾(Milford Sound)国家公园是规模最大的峡湾,“Sound” 意即很深的峡湾,米佛峡湾是14个峡湾中最美丽的。两边群山连绵起伏,由于有大量淡水从周围的山上泄入峡湾,峡湾海面表层积有很厚的淡水,使峡湾下面的海水温度不易扩散,同时也抑制了海潮的作用,加上两岸高山在水中形成阴影,形成了与深海相似的独特峡湾水底环境。通常生长在数十米至上千米峡湾深海处的黑珊瑚,竟然在峡湾水深不足30米的浅海里就能看到,同时也是鲸、海狮和各种海鸟的乐园。

  这款旅游产品的价格会在节后调整,但品质丝毫不减,这是难得的抄底良机,还犹豫什么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