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感恩,宝峰湖景区网络大拜年

http://www.cnair.com 2009-02-04 09:4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鼠去牛来,爆竹声中新桃换旧符。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宝峰湖全体员工向支持和关心宝峰湖发展的各届同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


近几年宝峰湖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飞速发展,06年成功跻身国家首批5A景区,07年效益创历史新高,08年在如此多的困难面前宝峰湖游客量仍能保持平衡,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未来更充满期待与希望!新的一年接踵而至,我相信在新的一年宝峰湖的服务将更加周到,管理理念更加人性化、科学化,我们全体员工将携手共创09年接待游客新的成绩,一定努力向大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代表宝峰湖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及广大游客朋友们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财源滚滚、事事顺心、牛气冲天!


      张家界宝峰湖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国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