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迪士尼出击内地春节市场称不惧怕经济危机

http://www.cnair.com 2008-12-13 09:2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迪士尼乐园春节期间重磅出击,针对中国内地游客推出了众多的新项目,其中国事务总监王秉申今天在推介会上称,在全球经济危机之下香港迪士尼的游客不降反升。


  十月份至今,香港迪士尼中国内地游客数量呈“高双位数增长”,王秉申将其原因解释为“泰国、印度等周边旅游市场出现动荡”。

 

   对上海可能也要建类似乐园的说法,王秉申称“尚未听说此事”,但他说香港迪士尼欢迎良性竞争。


  香港迪士尼旅游销售总监胡耀升则认为,经济危机中也有机会,比如航空公司商务乘客减少给游客们“腾出了位子”。


  两位高层人士均表示,无论是在经济危机之下还是出现竞争对手,香港迪士尼都会以“提升自身的实力”来应对。据他们介绍,今年以来,香港迪士尼每个月都会推出新项目,以吸引孩子、情侣、家庭等不同目标群。


  据悉,针对今年春节市场,香港迪士尼将特别呈献“福到满城贺金牛”的贺岁活动,届时米奇和米妮等将穿上量身定制的中国传统服装载歌载舞、园内餐厅将为游客提供从小吃到正餐超过八十种的贺年美食,内地游客还可能在乐园内遇见他们最喜欢的港星之一、香港迪士尼的名誉大使张学友。(记者姜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