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会代表邵琪伟:大陆赴台旅游开放区域扩大到25个省区市

http://www.cnair.com 2009-03-08 09:3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7日说,自去年7月18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实施以来,通过组团方式进入台湾岛内的大陆游客已超过9.5万人次。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台湾代表团7日上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到会,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今年大陆每日平均赴台游客达到1000人。前不久,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开放区域由13个省份扩大到25个省区市,组团社由33家增加到146家,其中新增113家组团社的领队人员将从下周起进行系统的培训,3月底可以操作赴台游,届时赴台旅游人数有望实现较大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