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地服部五招助力旅客“赶得上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1-25 12:4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地服部工作人员在寒冷的机坪等待接机-任春山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www.cnair.com讯 通讯员 任春山)春运以来,乌鲁木齐T3航站楼旅客流量大增,1月24日南航新疆在乌鲁木齐T3航站楼进、出港人数已超过23000人,已接近去年暑期旅游旺季峰值。一些旅客在准备乘机时依然按照平时习惯“卡点”出行,到达候机楼后,却发现到处都在排队,陡然之间登机比平时慢了许多,有相当一部分旅客因为没有留够充足的时间而耽误了登机,造成“漏乘”,影响了回家的行程。

 

南航“导乘”登机隔离区内引导旅客

  南航新疆地服部仔细分析了旅客漏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迅速推出五项新措施,极大改善了旅客漏乘现象:

  1、 在每日出港航班波峰时段,提前“导乘”上岗时间,及时准确为旅客指引登机;

  2、 在机场安检的大力支持下,推出“急客”胸贴,印制不干胶“急”字,粘贴在紧急旅客的胸前作为标识,让旅客优先迅速通过安检排队点;

  3、 在安检口加设导乘人员,主动寻找紧急旅客,重点关注“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快速引导旅客通过安检;

  4、 在隔离区大厅的关键地点,设置醒目的指引标示,方便旅客找到登机口;

  5、 对于漏乘重点航线:和田、郑州、长沙等航线,重点关注,加强寻找、引导。

  五招推行以来,早出港高峰“漏乘”人数迅速下降,较之前平均水平下降近半。在此,南航新疆地服部再次提醒广大旅客:春节出行,第一要早,第二要早,第三还是要早!


南航新疆地服部工作人员引导“无人陪伴”小旅客登机-任春山摄

早高峰乌鲁木齐T3航站楼繁忙的值班主任柜台-任春山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