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假探亲旅游航线热门 深航提醒旅客错峰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3-09-26 15:5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从深航获悉,2013年国庆期间深圳民航市场预计9月29日至10月2日迎来客源高峰,其中30日、1日客源将明显上涨。10月6日-7日是深圳出港的第二波高峰,时间相对宽松的旅客尽量选择错峰出行,可以买到较为优惠的机票。深航新增桂林、宜昌、襄樊、南昌、合肥等多个航线航班,目前已全面上线销售。

  国庆期间热门航线集中在旅游和探亲航线。据深航介绍,海口、三亚、桂林、丽江等旅游航线,以及探亲客源密集的武汉、长沙、南昌、宜昌、衢州、西安等航线客源上涨明显,部分航线仅有少量客票,折扣略高。而10月3日、4日前往华东、山东等区域的航线则有3-4折机票销售。

  深圳出港的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新加坡、曼谷、台北等航线也将迎来出港客流高峰,但目前仍有余票销售。10月3日起是出行低谷,机票价格相对优惠。

  据悉,国庆黄金周的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6日-7日,计划在此期间返深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以免机票售罄为自己返程带来不便。此外,由于假期出行客源相对集中,现场等待办理值机、安检的时间可能较平常增多,深航提醒旅客至少提前90分钟达到机场,以免因时间仓促耽误乘机。

  文/杨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