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与西捷航空公司联运中转合作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3-07-15 13:4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7月15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强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与加拿大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已于即日起正式上线了联运中转合作。

  基于此项合作,旅客乘坐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航班直达多伦多后,可通过西捷航空丰富的航线网络中转至加拿大、美国等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城市,如蒙特利尔、渥太华、哈利法克斯、夏洛特敦、波士顿、魁北克、佛雷德里克顿等主要城市。同时,为使联程旅客的中转体验更加方便与快捷,双方通过一系列周密的准备,建立了同一候机楼中转,通程值机及行李直挂等一系列一站式联程服务。

  海南航空北京=多伦多直达国际航线每周飞行3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日。北京始发航班号HU7975,北京当地起飞时间为14:00,到达多伦多为当地时间15:10。返程航班号HU7976,多伦多当地时间下午17:20起飞,到达北京时间为18:50+1

  海航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同其它航空公司的合作,此次和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的联运中转合作再一次掀开了对外合作的新篇章,此项目合作加深了两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为往返与中国与北美地区之间的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航班服务。海南航空每周从北京出港的航班超过400班,可到达国内40多个城市,这样强大的航线网络将在合作中为往返中加两国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旅行体验。

  西捷航空成立于1996年,继加拿大航空公司之后的境内第二大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枢纽为卡尔加里国际机场和多伦多国际机场,西捷航空的主要航线网络分布在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可到达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76个目的地。年运送旅客量可达1500万人次

  2013年,正值海南航空创业20周年之际,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安享飞行20年,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更多详情,请浏览海南航空官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