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在宁波地区推出头等舱免费送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3-06-24 19:1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6月24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左侠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值海航创业20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旅客对海航的支持,打造全新的航空增值服务,即日起至7月31日海航宁波营业部与东风本田合作推出了“头等舱旅客免费送机服务”,致力于更好地为宁波出港各条航线的头等舱旅客提供更高端的服务和保障。

  据了解,即日起至7月31日,购买海南航空宁波出港自营航班头等舱全价客票的旅客,在航班起飞前一天致电东风本田服务电话0574-56662229预约 “头等舱旅客免费送机服务”,即有机会享受海航为您提供的东风本田ELYSION(艾力绅)高端MPV商务车免费送机服务,并赠送精美行李保护套袋。服务区域涵盖了宁波市的江东、江北、海曙、鄞州、高新五个区域。

  据海航宁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推出后受到了众多头等舱旅客的欢迎和支持,为了让更多旅客能了解并享受到此服务,海航宁波营业部特别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一天通知次日航班上的头等舱旅客,告知此项免费送机服务,保证旅客最大范围了解、认识并享受到海航的此项增值服务。

  2013年,正值海南航空创业20周年,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安享飞行20年,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活动详情请咨询海航宁波营业部电话0574-87063912或东风本田服务电话0574-5666222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