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订购6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3-06-21 08:5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在2013巴黎航展期间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订购60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包括40A320neo20A321neo。谅解备忘录由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onal Boylan和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共同签署。这是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首次与飞机制造商直接签署飞机购买协议。由此,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成为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的新客户。
 
       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资产组合中包括50多架空客飞机。该公司已经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向多家亚洲和其他地区航空公司租赁多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A320系列飞机,也包括A330飞机。
 
       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Donal Boylan表示:“在过去两年中,空客A320A330飞机的售后回租一直是我们的主要业务。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空客A320neo这一成功机型的新客户。这是我们第一次直接向飞机制造商订购飞机,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与空客公司的伙伴关系。”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成为业界最畅销的A320neo系列飞机的新客户。这充分说明市场对于空客最高效单通道飞机的持续青睐。A320neo能够为用户带来可观的利润并且为乘客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我们希望能够同香港航空租赁有限公司保持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采用了更加高效的新型发动机并装配大型鲨鳍小翼,A320neo能够降低油耗1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