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上海:一段爱的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13-06-20 10:0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吕静雅)“今天是2013年6月18号,感谢您乘坐我们的航班一起前往上海,不论您是来自何方,聚在一起就是缘分。在这里,一段爱情故事正在上演,让我们一起欣赏,请看小屏幕!”当正常服务程序结束,客舱中广播响起。2013年6月18日下午,南航湖北分公司CZ3579由武汉前往上海的航班上,发生了这样一个浪漫又感动的故事。家住武汉的赵先生因工作原因即将只身前往异国他乡,他决心在出国前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定下爱情誓言。

  简短的祝福后,屏幕上播放了一段微电影,短片回顾了赵先生的恋爱心路历程,并真实呈现了赵先生对女友的心意。

  “看完了这段温暖的VCR,不禁为这位帅小伙的勇气和细心打动,让我们为炎炎夏季里那一抹清凉和感动加油!赵轩,大步向前,勇敢说出你爱的誓言!大家鼓励一下他!”乘务员吕静雅适时地广播。

  随后,在大家的加油鼓励中,赵先生走向事先毫不知情、满脸诧异的女友,并奉上精心准备的指环,深情告白,令在座的旅客都感动不已。大家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为这份温情,为这份决心,更为赵先生的勇于担当。此时,其女友已是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泪花闪闪地接受了赵先生的订婚戒指,现场充满了爱的气息与大家的祝福声。

  乘务员把他们见证他们甜蜜爱情的糖果在客舱中分发,在一片祝福中,我们的飞机随即安全顺利抵达上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