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绿野户外网并购六只脚网站

http://www.cnair.com 2012-11-15 10:0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绿野户外网2012年11月正式对外宣布,以现金加股权置换的方式并购六只脚网站(www.foooooot.com)。


  原六只脚网站创始人卓光将出任绿野户外网首席执行官。


  六只脚网站创立于2009年,通过其独创的地图游记方式采集和展示 户外出游、自助旅行的轨迹线路,最直观的展示和分享文字照片。经过3年的发展,六只脚已经拥有IOS,Android,Wm三个平台的手机客户端,通过网友上传数量超过3万条轨迹线路,成为了国内原创线路最多,最受户外旅行爱好者欢迎的分享平台。


  绿野户外网是中国最老牌的领军级户外活动社区和户外旅行门户网站,原绿野团队积累了多年的行业资源和户外从业经验,具有很强的线下执行能力。通过对六只脚团队的整合,绿野大大加强了自身在信息科技方面的能力,整合之后的六只脚将作为绿野旗下的户外科技品牌继续运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