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彩海口・品位之旅” 海口组团赴台促销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2-08-10 09:1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下午,海口市赴台旅游专项促销代表团在台北举行“精彩海口·品位之旅”旅游专项促销推介会,以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到海口旅游,感受椰城的精彩。


    在今天的推介会上,海口市赴台旅游专项促销代表团有关负责人向台湾同胞介绍,未来海口将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南海旅游组织与服务基地;在旅游业态上发展商务旅游与专题旅游,统筹规划发展会展业,努力使之成为国际商务会展旅游城市,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中心;专题旅游则重点发展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游艇邮轮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温泉旅游、绿色休闲慢行旅游和乡村旅游。




    海口市处在20.1°纬度线上,而且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江河湖海和城市与农村发展纵深的滨海城市。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两年多来,海口集空港、海港、高铁于一体的交通枢纽逐步形成,美兰国际机场已跨入年吞吐量千万人大港。海口正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和养眼、养身、养心的最精最美省会城市。


    据了解,在台湾期间,海口市赴台旅游专项促销代表团除了开展旅游专项促销,宣传推广海口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外,还将与台湾旅游业界进行沟通和交流,探讨旅游市场的管理机制和管理模式、旅行社及旅馆业运行和管理机制,为两岸的长期合作及发展创造双赢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