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车相撞 公交扎进水果店 1死11伤

http://www.cnair.com 2011-10-20 13:0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中午11时许,在沈阳市铁西区兴工街十二路,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厢式货车相撞。 


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两车相撞后冲向了路旁的水果店。水果店的大门被公交车撞个大洞,各种水果散落一地。厢式货车司机被甩出车体后,遭自车碾压,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1人受伤,其中水果店店主的母亲被严重撞伤。


昨日中午11时25分,24岁的女孩小范上了176路公交车,在前排的座位上坐下了。“在沈阳市铁西区兴顺街与南十二路交叉口处,一辆货车冲着公交车就开过来了。我亲眼看见两车相撞,当时车内人不多,大概20人。”


公交车撞进水果店


小范回忆说:“相撞瞬间,公交司机躲避了一下,结果整个车开到了水果店里。 ”


与公交车相撞的是一辆厢式货车,张师傅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车开到交叉口中间,就看到右边来了一辆公交车,像火车头一样冲了过来。 ”随后,他陷入了短暂的昏迷。


事发后,12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8名伤者在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下午1时许,厢式货车司机经过抢救无效去世。


现场目击者称厢式货车将卖场门前路边的路名指示牌撞倒,随后司机从前挡风玻璃处甩出,人落在厢式货车前,被车碾过。


20多名警察奋力推车


事发后,120赶到了现场,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在现场,记者并未看到交通信号灯。


警方将现场封锁,参与救援的20余名派出所民警和交警,迅速冲到公交车两边和车头处,双手推车,几分钟后,就将公交车从水果蔬菜卖场处推出来,送至马路对过。


同时,厢货也被警方拖离现场。


公交公司垫付医疗费


176路公交公司表示,事故中共有7名公交车乘客受伤。对于事故原因,也在等待交警部门的调查结果。“车子本身有保险,我们会对受伤乘客负责的,目前我们已垫付了2万余元的医药费。 ”


警方表示事故的具体详情,还在调查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