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七个隐秘小店的独特情调

http://www.cnair.com 2011-10-15 14:3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碧露轩店小但温馨宜人


  碧露轩 店小但温馨宜人


  在建国门这个洋派的地方,碧露轩茶艺馆算是各种酒店咖啡厅中的异类。碧露轩面积不大——只有5个包间,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里永远不太可能人声鼎沸,三个比较大的包间都是四人台,以帘做门,每个都相对独立。茶馆里有轻轻的流水声和温柔的音乐声,落地窗让整个茶馆看起来很明媚。


  编辑点评


  这小而私密的茶馆是约会的好选择,交通方便,但又隐藏在高楼大厦之后,温馨又不落俗套。












故宫门口喝喝茶



  木棉花 故宫门口喝喝茶


  木棉花酒店的湘见吧是间以湘菜为主的中餐厅,每天11点30分开始提供茶点,并且全天都能点。餐厅面积不大,最大的特点就是两个像明朝卧房般的小包间,粉色的窗格白色的骨架、白色的桌椅,透明地板里封着沙燕(风筝),看起来香艳得不得了。


  编辑点评


  50元一份的下午茶包含了茶点、水果和免费续杯的咖啡(或者茶),在这样一家五星级标准的酒店里,这个价位算是非常实惠了。


  地址: 东城区东华门大街16号木棉花酒店1楼


[page_break]










最特别的巧克力蛋糕


  食客满源 最特别的巧克力蛋糕


  食客满源面积不大,装饰得简单稳重,牛排套餐以实惠美味而著称。但也有不少老食客是奔着他们的巧克力蛋糕去的,这款名叫“苏菲”的蛋糕主要原料就是巧克力和蛋清,吃的时候要现点现做吃热乎的,不然就没有打发的蛋清带来的蓬松清爽感了,再加上蛋糕顶上那些松脆的巧克力,真是一款特别的巧克力蛋糕。


  编辑点评


  店不在大有食则灵,食客满源的面积虽然不大,但这款巧克力蛋糕可是北京城里独一份的。价格不贵,38元而已。


  地址: 建外SOHO10号楼3层












一坐一忘的过桥米线


  一坐一忘 喝花茶吃花食


  春天到来时,来一杯花茶是再好不过的了。三七茶、茉莉花茶全部都是真的花草炮制而成的。搭配餐厅特别制作的三七点心和绿豆点心,酥甜在口腔弥漫的同时再用花草茶清爽一下,一坐一忘不仅有好吃的云南菜,还把云南丰富的花草资源运用到下午茶中。


  编辑点评


  你要是觉得吃云南范下午茶只有花草茶可就错了,云南盛产小粒咖啡,滴滤壶做一杯,是不是等待咖啡盛满咖啡杯的时光就像在丽江一样地慵懒温暖?


  地址: 三里屯北小街1号


[page_break]

 












一杯28元的正宗瑞士咖啡实在算不上昂贵


    瑞士咖啡 可以成为话题的好咖啡


在劲松桥附近,类似瑞士咖啡这样有情调的地方是很少的,而像它这样有六分情调十分美味的地方就更稀缺了。瑞士咖啡的咖啡非常美味,更准确点说,来这里享受一杯来自瑞士的混合咖啡豆现磨现压的咖啡,比在这里约会有意义多了。特别是卡布奇诺,奶末与咖啡完美地混合在一起,虽然喝起来不如正宗的瑞士咖啡(一种瑞士特有制作方式的咖啡)够劲,但确实能带给你天堂一样幸福的感觉。


编辑点评


瑞士咖啡还是很多热爱咖啡的人聚会的地方,定期举办各种交流活动。而且,坦白说,一杯28元的正宗瑞士咖啡实在算不上昂贵。


地址: SOHO现代城4号楼(橘色)底商












轻松随意的茶艺馆


泰元坊 轻松随意茶艺馆


在茶艺馆发生的,不一定都是《非诚勿扰》里那尴尬的故事,也不是传统中商务会谈般的严肃无趣,而去茶艺馆的人也不再是一把年纪。茶,作为一种文化早已经深入到年轻人的心中,更成为一种兴趣爱好,成为年轻人沟通的桥梁。泰元坊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茶艺培训班,定期的茶友聚会,大家因茶聚在一起,气氛相当和谐自然。


编辑点评


泰元坊人气很旺,虽然没有一般茶馆的宁静优雅,但也有相对独立的隔断空间,店里的茶品种类很全,适合各种喜欢喝茶的人前往。


地址: 复兴门中化大厦2层












EMO+是一间概念生活馆


EMO+ 生活就是一间杂货铺


总的来说,EMO+是一间概念生活馆。一层是杂货铺,二层是咖啡厅,整个店里的感觉是充实而愉快的。在用书做隔断的咖啡厅里见面,双方都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的。蓝棉布格子桌布,一杯卡布奇诺咖啡,再来一份提拉米苏,随手翻翻摆放在你四周的各种杂志,时光会过得很快,即使是和陌生人见面也不会感到很尴尬。


编辑点评


在EMO+中,主要的甜品大概有5种,但目前只有3种随时供应。两个人在咖啡厅里坐腻了,还能到楼下的杂货铺里转转,发现点双方生活情趣上的共同点。


地址: SOHO现代城4号楼(橘色)底商


人均消费: 5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