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点明星最爱蜜月地

http://www.cnair.com 2011-10-10 11:1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谢娜张杰的高调婚礼在一片质疑之声落幕,除了留给大家的众多婚礼话题,两位新人一直没有透露的蜜月旅行地,也成了众多媒体猜测的焦点。一次浪漫而激情的蜜月旅行将是婚姻和感情的强效催化剂、稳定剂。不少明星名人纷纷在盛大的婚礼之后赶赴旅游胜地度蜜月。谢娜张杰的蜜月地是否会在其中,还是会另辟蹊径呢?



大S&汪小菲


蜜月地:不丹


大S的豪华婚礼选在海南岛举行,而蜜月就去了当年梁朝伟刘嘉玲举行婚礼的不丹。这简直就像一个“追星族”做的疯狂行径嘛。


不过大S口中的不丹还是挺美的:“像是去到一片人间净土,每天吃素、没有电视和电脑、与猫狗一起走在路上,非常自由非常平和。”




[page_break]



 



黎明&乐基儿


蜜月地:马尔代夫


2008年黎明和乐基儿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之后便在小岛度蜜月。而今年,“宅男女神”林熙蕾也在马尔代夫出嫁以及在那里享受蜜月时光。除此以外,汤姆·克鲁斯、小S及金喜善等明星的蜜月也是在马尔代夫度过的,可见马尔代夫成了大家跟风蜜月地的首选。






[page_break]



 



梁朝伟&刘嘉玲


蜜月地:印度


印度也是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国家,从选择不丹作为婚礼举行地来看,就知道梁朝伟刘嘉玲夫妇是“别具慧眼”之人,蜜月地也选在了风情万种的印度。据称两人当时还在印度见大宝法王,向法王求子。






[page_break]



 



彭坦&春晓


蜜月地: 土耳其


彭坦和春晓,这甜蜜的一对,几乎成为年轻人的爱情典范。而在前不久昭示爱情的一组土耳其蜜月大片,更使得土耳其成为了年轻爱侣们感情朝圣的梦想国。


土耳其对于恋人们来讲有太多的唯一,伊斯坦布尔的博斯普鲁斯海峡是蜿蜒穿梭在亚洲与欧洲之间的著名海峡。海峡的沿岸,过去与现在、绚丽豪华与朴素纯美是如此鲜明地并存着,在博斯普鲁斯海峡邮轮上许下爱的誓言,定是一生一世的。


而爱琴海——这个深深烙印着浪漫标签的蔚蓝区域,绝对是从光怪陆离的伊斯坦布尔延伸出的爱情之路。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新闻处文化新闻参赞怡珂特别向情侣们推荐:爱琴海岸有着土耳其最为秀丽的自然景观。在这里,不需要排队等候进入景点,只需要带上最足够的浪漫心情,随意地游走于白色的小屋之间,尽管大口大口地灌着啤酒,也尽管呆呆地望着蓝得醉人的夜空出神吧。另外,无论你们是喜爱自然、崇尚阳光,还是爱好摄影、乐于健身、沉迷航海或是考古,在漫长的海岸线上,总有一处适合你们的偏好和经济能力。






[page_break]



 



陈小春&应采儿


蜜月地:非洲毛里求斯


陈小春应采儿的婚礼简单而温馨,蜜月地却选在了景色宜人的非洲毛里求斯景色优美,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使两口子的感情升温。陈小春应采儿的蜜月还有旅游杂志的全程跟拍,两人在镜头前大晒恩爱甜蜜,还大赞那里陶醉的美景与精彩的海上活动,坦言更享受毛里求斯慢节奏的生活态度。






[page_break]



 



陈慧琳&刘建浩


蜜月地:泰国


蜜月故事:10月份在香港洲际酒店大摆筵席出嫁的陈慧琳曾公开宣布,婚后不度蜜月,但两位新人倒是在8月份便秘密前往泰国预支蜜月,度过4日的甜蜜旅程。不过,喜欢热闹的两人预支的蜜月并非二人世界,而是大手笔花费6位数字的金额,邀请20人到泰国“豪玩、豪吃、豪住”。






[page_break]



 



胡静&朱兆祥


蜜月地:马来西亚热浪岛


海边追逐“萤火虫”


蜜月故事:上个月底,胡静和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结婚,耗资3000万元在吉隆坡金马皇宫大酒店内打造了一场奢华婚礼,创下了马来西亚婚宴花费的最高记录。婚礼的第二天,这对富贵新人还携带亲友团近40人乘私人专机抵达热浪岛成功度假村度蜜月。






[page_break]



 



权相佑&孙泰英


蜜月地:英国伦敦


蜜月故事:9月28日,权相佑和孙泰英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之前,权相佑已经和未婚妻孙泰英借为杂志拍摄照片之机到英国伦敦开展了10天的甜蜜之旅,两人在街头热吻,引得路人关注。






[page_break]



 



妮可·基德曼夫妇


蜜月地: 大溪地


妮可·基德曼夫妇对大溪地Bora Bora岛情有独钟。他们入住的是顶级的St. Regis Bora Bora度假村中的顶级别墅Royal Estate,房价接近10万元人民币一晚。


这是位于南太平洋深处的一座海岛,它的魅力与可爱如同它的名字“Bora Bora”,简单且纯粹,让人想不出有什么词汇可以代替。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当地人说,Bora Bora是“上帝恩赐的礼物”——一点不假,这里就是影后妮可·基德曼精挑细选出的蜜月地。而后来,罗纳尔多与他的某一任女友玛丽亚在暑假里躲到这里,在机场被人撞见,狗仔们通过调查,发现他们入住的正是妮可度蜜月的那一间酒店——原来明星也追星。


“只有大溪地才能远离狗仔骚扰,独享二人世界。”


对于情侣度假来讲,私密性是十分被看重的一点。大溪地和她的岛屿每年迎接全世界的游客不过15万~20万人。而在游客到访最多的大溪地岛、茉莉雅岛和波拉波拉岛上,五星级、六星级酒店数量众多,而每家酒店的客房数量众多,在某种程度上,最大限度保护了游客的私密性。在这里,客人可以私享一片天空。






[page_break]



 



张东健&高小英


蜜月地: 巴厘岛


奉子成婚的张东健、高小英夫妇婚礼后第二天便到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宝格丽度假村,入住的宝格丽别墅每日的费用是6000~1万美元。


也许不少情侣会羡慕张东健夫妇蜜月的奢华,但这并不会影响选择巴厘岛作为蜜月地的决心。巴厘岛被称为“千庙神岛”,意思是众神选择在此栖息的地方。在巴厘岛有一个传说:若在巴厘岛结婚、蜜月,将会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海神庙、库塔海滩、乌布市场、情人崖……都是必游之地。如果想让自己的蜜月充满个性不妨到罗威那Lovina,在当地话里是“爱”的意思。凌晨乘坐特色蜘蛛船出海,在无限的海面,体验从灰暗到蔚蓝的变幻;在茫茫海天之间,感受太阳从海平面升起的过程。


“若情侣在巴厘岛结婚、蜜月,将会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


另外,据印度尼西亚旅游局市场及公关经理杜宁介绍:今年佰程旅行网携手印尼旅游局举行“包机直飞巴厘岛”为情侣们到巴厘岛度蜜月提供了一站直达的便利。“零距离·十分美”巴厘岛包机产品系列率先推出,行程集中在4晚6天,囊括了卡威山皇室石龛、海神庙、乌鲁瓦图天涯海角等经典景点游览;“尚品·巴厘”在住宿方面做了较大提升,恋人们可享受两晚特色五星级酒店,及两晚巴厘岛私人泳池别墅Villa住宿;“尊品·巴厘岛”中特别赠送绿野仙踪三合一,在空气清新,梯田半山中,体验超五星级SPA,带给情侣静谧的私人享受。






[page_break]



 



莎拉·杰西卡·帕克夫妇


蜜月地: 爱尔兰


《欲望都市》里的Sarah Jessica Parker,由于她的丈夫Matthew Broderick具有爱尔兰血统,因此他们结束了在纽约的婚礼后,就前往爱尔兰一家名不见经传的Mount Errigal酒店度蜜月。


也许你还不知道,“蜜月”一词起源于美丽的爱尔兰。在传统的爱尔兰婚礼后,人们用特殊的高脚玻璃杯(无把)盛装足够多的蜂蜜送给新娘和新郎,这样他们就能在婚礼后的一个月里享用,“蜜月”(honey moon)这个词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人们相信吃蜂蜜是预示婚姻美好开端的一种最好方式。


“在翡翠王国爱尔兰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童话就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追逐浪漫感受的人可以选择充满维多利亚风情的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当年老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就是在这里与其未婚妻基莉·莎耶·史密斯许下一生海誓山盟的。另外这里亦静亦动的风格也是一大卖点。城堡里有许多娱乐项目,比如骑马、垂钓、健康休闲中心,爱侣们还可以在城堡附近350英亩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如果想在户外游玩时享有独处清静的话,还可以在克段布河上幽静的人行道上散步。


而在追逐浪漫的同时不想舍弃便捷,那就选择坐落在距离都柏林国际机场20分钟的路特尔斯顿城堡,这里是小贝与辣妹喜结连理之地。城堡中的“皇家套房”和“国王房间”,充满了个性和舒适奢华,路特尔斯顿城堡20英亩的湖泊更为爱情的酿造增添了泛舟与垂钓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