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辽宁省内游 啥地方既好玩又便宜

http://www.cnair.com 2011-09-29 16:3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赏菊玉佛苑 韵香沁“十一”


“十一”省内游,啥地方既好玩又便宜?


暗暗淡淡紫,融融冶冶黄,陶令篱边色,罗含宅里香——李商隐的一首《菊花》道出了国人从古至今的赏菊传统。


如今,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3万盆菊花等你来欣赏,地点在鞍山玉佛苑。


昨日,记者从鞍山玉佛苑了解到,玉佛苑秋季旅游文化节暨“金秋菊韵”大型花卉展将于9月29日至10月15日在玉佛苑举行。


本次活动历时17天,据玉佛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展区内绝大部分花卉都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达到盛开期,以最佳姿态迎接各地游客。今年花展共分为“金秋菊韵”、“圣地秋歌”、“精品荟萃”、菊宫竞辉“四大展区,共15个花卉景点,30个花卉品种,展出菊花等多种花卉3万余盆。


据玉佛山管委会介绍,在花展期间,玉佛苑还将举行多种文化展示活动。其中,由鞍山市委宣传部、鞍山市文化局、鞍山市文联举办的红色书画展也将在玉佛苑四十米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市民和游客来到玉佛苑便可鉴赏红色画展,阅览红色书籍,还将欣赏到知名书法家现场泼墨表演。


“十一”期间,鞍山公交部门将加强去往玉佛苑、千山等方向的公交车调配,方便市民出游、休闲、购物。


弓长岭和佟二堡


可泡温泉购裘皮


“十一”黄金周期间,辽阳市旅游部门为游客准备了泡温泉购裘皮等精品旅游线路。


目前,辽阳市弓长岭区温泉旅游项目日益丰富,以汤河温泉假日酒店和“国家3A级休闲娱乐区”王宫温泉水城等秋季温泉养生项目构成。同时,辽宁省特色旅游乡镇灯塔佟二堡皮装市场秋季裘皮品牌上市,为游客提供物美价廉的裘皮产品。


此外,辽阳市还将开展广佑寺景区民俗文化游、龙石风景旅游区和核伙沟风景区运动生态观光游等旅游项目。


 


北普陀山


有“寻宝”活动


国庆当日,锦州市民凭身份证可免费游笔架山风景区。


锦州有历史名胜、自然风光、文物古迹等多个4A级景区。


比如,这里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辽沈战役纪念馆、有世界最古老最大最精美的彩塑佛像群的义县奉国寺、随着潮涨潮落而出现“天桥”的笔架山风景区……


此外,距离锦州城区仅7公里的北普陀山风景区也将在“十一”开展登山活动,并进行传统的“寻宝”活动,对登到山顶的前十名游客还会有精美的奖品。


关门山


带您看层林尽染


今年“十一”期间,恰逢第八届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


按照往年的惯例,本溪的枫叶将在9月末开始变红。


在10月上旬到中旬,由本溪市区通往本溪县和桓仁县的本桓公路两侧,以及关门山等地区,将会呈现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壮美景观。


9月末至10月中旬期间,枫叶节组委会也将组织省内外自驾车爱好者、自行车爱好者、徒步游爱好者等游览本溪知名景区,穿越“中国枫叶之路”,体验本溪浪漫枫情。


大梨树景区


您可采到三种梨


昨日,记者从丹东市几大酒店了解到,目前客房预订已经接近高峰,黄金周期间将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


而丹东各景点已做好迎接八方来客的准备,旅游人潮已初步显现。


以大梨树风景名胜区为例,该旅游景点中的青年点新扩建了800平方米,更增添了红色旅游文化,金秋正是采摘的季节,游客在这里可以采摘到3种梨,目前,景区日接待旅游人次大概在3000人左右,预计黄金周期间能达到日接待7000人次。


坐船出海


千万别忽视安全


昨日,记者从大连海事局获悉,为保障客运船舶水上运输安全,大连海事局目前已完成了对大连地区包括客滚船、旅游船艇等在内的重点船舶的全面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船舶通航安全顺畅、市民出行游玩安全便捷。


目前,在大连水上乘船游览嬉戏一直是外地游客喜爱的海上活动项目,对此,大连海事局对接待大型团队的旅游船艇提出了申报要求,要求50人以上旅游团队和10人以上的学生团队需开航前2小时向大连海事局执法支队南部办公室申报船名、人数、时间、起始港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