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亲子游――男生女生大不同

http://www.cnair.com 2011-09-22 16:1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父母总会在这个季节带上自己的孩子外出旅行。殊不知,出游地点也是分男女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差别在哪吧。


    男生玩法:


    潜水·勇敢男生



    就犹如朝圣者心目中的麦加一样,沙巴的诗巴丹(Pulau Sipadan)就像是潜水者心目中的天堂。诗巴丹岛坐落于东马西南,距离仙本那港(Semporna Port)36公里的北西里伯海(Celebes Sea)上,是一个菌菇形状海洋小岛。地处北纬4度左右,虽极近赤道,却甚凉爽,大马政府向国内外宣传这里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潜水天堂”。




    诗巴丹岛是由火山的造山运动,海底陆块自海深2000米处向上垄起而形成。由於极清澈的海水和地理位置,Sipadan 岛附近有大量不受污染的海产,超过3000多种鱼类和数百种美丽珊瑚。全岛不到30亩,退潮时整个岛呈马蹄型,走完全岛一圈不超过20分钟,而涨潮后却只剩下不到1/5。


    此岛也是青海龟和鹰啄海龟集结、交配和产卵的地方。潜水人士有时可以於一潜便碰到20多头海龟。在Sipadan海底可以看独特的 海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