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间充裕 秋色正浓 十一国内长线游提前升温

http://www.cnair.com 2011-09-21 11:2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节过后,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国庆七天长假,充裕的时间,让出游的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由于签证时间的限制,“十一”期间的出境游报名已经接近尾声,目前仅东南亚一些可以落地签的目的地还可以接受报名。国内游市场则正在迎来报名高峰,一些行程为一周左右的国内经典长线游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由于受机票、酒店、餐饮等价格上涨影响,今年国庆黄金周国内游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10%左右。其中,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成国庆黄金周国内游产品的新主流。继国庆出境游热卖之后,随着西部各大景区秋色的变化,西部赏秋将迎来出行高峰。






[page_break]



 



西部赏秋线路受追捧


国庆国内游报价相对平日价普遍涨幅约一成。目前已经上市的长游线路销售良好,西藏、云南、九寨沟、新疆以及内蒙、东北等线路都是国庆较热门线路。进入10月,西北等高纬度地区由初秋进入深秋,高纬度独有的秋色吸引了很多游人,像呼伦贝尔金色白桦林,有着湛蓝的河湾、金黄的旷野,大兴安岭等树种丰富的林区也变得五彩斑斓。西藏、云南、新疆等地也颇受欢迎。


大兴安岭莫尔道嘎、内蒙古额济纳都是国庆出游的不错选择。旅行社针对金秋线路推出优惠,提早报名有优惠。以中国国旅(武汉)为例,不少秋景线路都已经报名过半。






[page_break]



 



华北华东线虽不看秋景,却依旧是国庆出游热点,旅行社根据当地特点推出特色线路,升级餐饮住宿,也吸引了不少游人。尤其是华东线路,有阳澄湖品大闸蟹主题。旅行社行程在游览华东水乡之余,特别安排在阳澄湖品尝“阳澄湖湖鲜宴”,龙井茶园创意餐、水乡原味住家饭、本帮菜等,可以说也是一场味觉的旅行。






[page_break]



 



高性价比产品成主流


据国家旅游局综合司预测分析,尽管今年旅游价格普遍上涨,但游客出游热情不减,旅游需求旺盛,总体呈现长线、周边游两头热,度假旅游受青睐的特征。


另外,随着市民在黄金周出游习惯的逐步成熟,对旅游产品服务标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记者了解,一些旅行社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在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推出了桂林纯玩双飞5日游、青岛深度5日自由行、成都/九寨沟品质6日游等中长线纯玩型产品,尽可能地使游客有更充裕的游览时间和更纯粹的旅游体验。






[page_break]



 



旅行社表示,现在的旅游市场最看重品质,在品质团方面,西藏、新疆等长线游的价格区间在4000元-6000元之间,云南线路在4000元-5000元之间,而华东、华南的线路普遍集中在1500-3000元之间。


业内人士在此提醒游客,要提前预订机票、酒店等,并避开长假出行高峰,这样就能省去不少出行费用。同时,还应理性消费,安全出游,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