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乘蜗牛号 冒险王再度寻龙魔幻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1-09-17 17:0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10月,作为蜗牛企业文化的魅力承载和开拓创新精神见证的蜗牛号将再次起航。蜗牛号上的水手们已经整装待发,静候蜗牛全球数千万玩家中的勇敢者加入,共同开启一段尊贵的寻龙魔幻之旅。




航海探险家的乐土 海钓者的天堂 在中国东海最东边的海域,有一座孤岛小山。岛之四周均是危岩险礁,水深均在20米至50米,东侧水深达100米,风浪多且大。四周皆悬崖峭壁,水深流急,自古即有“浪岗三块山,上落十万难;稍有薄弱饭,永不上此山”之渔谣。虽然危险重重,但这里一直以来都是很多航海探险家和海钓者向往的探险圣地和海钓的最佳岛屿。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海天一线的广阔天地,更是各种海鱼觅食游弋的港湾,幸运的话,你用肉眼都能看到大片鱼群在清澈的海水里来回游荡。


这就是有“海钓天堂”之称的浪岗山。


浪岗山,确切的说是列岛,它是由中块岛、西块岛、东块岛和半边屿“三岛一屿”12块礁组成。所有礁、屿皆环列在三岛四周近处。此三岛排列呈东北-西南走向。以中块岛面积最大,为0.262平方公里,最高点海拔89.2米,地处北纬30°26′,东经122°56′。而东块岛、西块岛,面积只有0.056平方公里和0.07平方公里,海拔分别为76.4米和96.0米。历史上,只有中块岛住人,据说是守卫这片中国最东边的岛屿的部队,现在已经废弃,但还可以从那些废弃的基础设施感受出守卫部队的艰辛而单调的生活。而这一次,这里将迎来一批从城市森林里来的冒险王,他们或是行业精英,或是浪子游侠,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对大海的无限向往。


这就是蜗牛号上的水手们,而这个乱石嶙峋的岛屿就是他们尊贵魔幻探秘之旅的第一站。




在中国最东面的岛屿上感受海钓的乐趣 要想登上浪岗山,领略“面朝公海,迎风破浪,稳坐钓鱼台”的感受,橡皮筏应该是唯一的交通工具。蜗牛号寻龙魔幻之旅对各路冒险王的考验也是从这一刻开始。当然,如果你不想随着橡皮筏随浪逐流,消失在公海,你得接受最专业的训练,不管是求生技能还是心理素质、团队协作都必须达到要求才可以乘坐橡皮筏登陆浪岗山。




在经过一番风浪成功登陆孤岛,先不忙着选钓台,给自己拍张照,摆个POSE,存图为据--咱现在可是站在中国最东边的岛屿。发个微博,让粉丝们羡慕嫉妒恨吧。


好吧,正经事是钓鱼,不然午饭没着落。找个好钓台,上饵下钩,静等鱼儿上钩吧。友情提醒一下:钓台的选择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性。风急浪高,看看被海浪折磨成不成样子的岩石你就明白了。


必须承认,在浪岗山海钓那真是勇敢者的游戏。大风大浪,还能稳坐钓鱼台,那可不是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海钓结束,蜗牛号扬起胜利的风帆,迎着金黄色的夕阳,继续出发,前方还有未知的任务在等着冒险王们……






[page_break]





在绝美柔软的沙滩上体验浪漫和魔幻 如果说浪岗山是坚硬的岩石,凶险,充满雄性的感觉,那么蜗牛号的第二站正好是另一个极端--柔美、秀丽,像一个美丽多情的少女。


这就是位于嵊泗列岛泗礁景区南侧的南长涂沙滩。南长涂沙滩滩长3000米,滩形优美,如弯月,沙质柔软,似棉毯。与面积60万平方米的基湖沙滩,处同一地段的相反方向,一南一北,相互依靠,合称“姐妹沙滩”。沙滩与周围的松峦、悬崖、奇石、孤屿及幽旷的海湾、澄澈的海水融为一体,风光绮丽,是中国罕见之奇景。



先别享受美景了,我们的冒险王们要开始做任务了。赶紧寻找GPS定位任务点,接受使命去完成光荣的任务--巨龙在等着冒险王们去发现,去战斗。每一个任务都是浪漫与魔幻的集合体,冒险王们需要在荒无人烟的山谷中寻找龙之遗迹,也需要下潜至海底探寻古船之谜……


在野外任务完成后,天色估计已经深蓝,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柔软的沙粒还残存着太阳的温暖,从脚心传遍全身,别样的舒坦。海水轻轻拍打着沙滩,天空中是城市里少见了漫天繁星……这是怎样的寂静。想睡觉了吗?别,精彩才刚开始。一堆人围着熊熊的篝火唱着歌,火辣的美女跳着原始的舞,海味、烧烤和香槟,海浪、沙滩和繁星,这是城市酒吧派对无法想象的魅力,你会知道什么才是最尊贵的体验。



大家围着篝火,唱歌跳舞喝酒畅聊,谈心事谈理想谈事业谈家庭,一群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的陌生人,在这孤岛之上,结下的友谊或许是一生的情谊。


夜深了,篝火被风轻轻吹熄,沙滩上支起各式的帐篷,伴着海浪声进入梦乡。不远处的蜗牛号微笑地看着他们,等待日出后,响起归航的螺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