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带您游――三亚

http://www.cnair.com 2011-08-30 09:5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生在新疆,便一直羡慕海边人的福气,今天我就带大家去看看三亚湾的海……


三亚一个美丽的地方,晴朗的空,阳光妩媚的撒耀,沙滩椅上人们幸福的享受这一片温暖,小孩子幸福的跳进水里和浪花嬉戏,偶尔吞一口海水,那笑声反而更加爽朗。


    海和山是拥抱的情侣,他们演绎着世间最真挚的爱恋,就这样相守了几万年。看那飞过的鸟儿是它们的孩子,浪声便是他们的情话。没有奢华,只有朴素的依偎,天地为证。


    日落的时候,夕阳无限美好。太阳终于收敛了锋芒,倚在山脊上,羞红了半个天。大海开始涨潮。若说它是彬彬绅士,胸襟开阔海纳百川,此刻便是浪漫狂野的猛男,膊弯强健现风流。他的手用力拍打海岸,一次比一次用力。于是热恋中的男女在沙滩上写下了一句句甜言蜜语也渐渐被抹平,海把它们带进深底,从此一段段爱情在人间留下了永恒的封印。


    抬头,不只何时竟已皓月当空。把鞋拎在手里,沿着海岸浅浅的水慢慢走走。浪开着一朵朵白色的花,在绽放的瞬间如烟如雾如尘,脸上凉沁沁的,还有咸咸的花香,偶尔会随着水会带上来些小鱼小蟹,它们睡在海妈妈的摇篮里,跟着海的摇曳忽而近忽而远,人一走近,他们就害怕的躲进海的襁褓,不见了。


海南的天向来都是湿湿的,回到宾馆冲个凉,躺在床上又看到那片海。水面清波泛起,远望是黑压压的一片,只在日的下方抹上一道银光,这一道银光随着波隐隐烁烁,恰到好处的点缀,像高脚杯相碰后清脆的响,美的让人心醉。海、月、夜,都只留下些轮廓,但即便是些轮廓也足以。所以明白为何海子只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大海也不是总是安详的,风儿太恣意的吹,惹得云儿也落了泪。还咆哮着,怒号着,这时的他是血气方刚的男儿,要把这世上一切都赶走。如同草原上奔来千万匹骏马,蹄下扬起一路尘土。人生在世,如若也活的如此气魄,也是一代豪杰了。


 


   我是这片海的一个匆匆过客,带走了超脱和惬意,还有什么比这更能启开我愈见物化的心扉呢?看完我的介绍,你是否也很想去领略一下它的风采呢?那就赶快行动吧! let"t go !


 


 


   乘务四分部   贺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