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民过六一 去哪儿网推出儿童节“跨龄”套餐

http://www.cnair.com 2011-05-30 08:2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日即将到来,开心的不仅是小朋友,在背后关爱他们的父母,逐渐成长为社会主力的70后、80后也希望在这样的日子找回还未泯去的童心。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准备了儿童节 “跨龄”套餐:迪斯尼套餐0元抽奖活动、珍藏版玩具派送活动、“我是儿童我最大”童趣酒店盘点,七彩斑斓的活动让小朋友实现游乐场梦想,帮大朋友找回童年记忆。


  全家总动员,目标香港迪士尼乐园


  从米老鼠到唐老鸭,从白雪公主到灰姑娘,从狮子王到小熊维尼,迪士尼乐园是每个小孩最纯真的梦想之一。作为家长,也希望与孩子们一起到梦想的国度与米奇和高飞来一次热烈的拥抱。在去哪儿网团购频道上线了【童心未泯,全家总动员】0元抽奖活动,奖品便是好莱坞酒店园景房+迪士尼乐园全家套票。只要轻轻点击鼠标,便能参与到这场梦幻之旅,感受“小小世界,大大幸福”。与此同时,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而最终结果将在2011年6月3日下午公布。


  香港迪士尼乐园(Hong Kong Disneyland)是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包括睡公主城堡)为蓝本的主题乐园,乐园位于青葱的大屿山,地处竹篙湾,是世界级的家庭娱乐中心。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拒绝单调乏味,重拾浪漫童真,参加0元入住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活动,轻触离梦想最近的童话世界。


  大孩子狂欢,从未逝去的童心


  “披一个床单在身上,在街上欢跑,告诉别人你在飞”、“亲自己心仪MM的嘴嘴,然后在她愤怒时告诉她今天六一,你的童心需要关爱”……近些年,每到6月1日网友们就会总结出一套大孩子过节指南。荒诞也好,创意也罢,没有人规定时间可以剥夺快乐的权利,在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即将上线【回不去的童年 拿得出的回忆】活动,用户只要撰写酒店点评就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去哪儿网送出的珍藏版礼物。


  铁皮玩具大战变形金刚,功夫熊猫也比划着中国Kung fu前来凑热闹,小叮当也赶紧从口袋里掏出愤怒的小鸟,加入战斗,而我,用lomo记录下这经典的一刻。去哪儿网即将送出的61份奖品中,既有70后的经典铁皮玩具,又有80后必备变形金刚模型,还有90后的最爱愤怒的小鸟。带着这些玩具去电影院看《熊猫功夫2》、《变形金刚3》是何等威武,用lomo在影院中拍摄出未知的画面又是何等神奇。


  我是儿童我最大  童趣酒店盘点


  6月1日儿童节是所有小朋友、大小朋友以及童心未泯的大人的疯狂玩乐的节日。在这一天里我们可以尽情挥洒童心,体验游乐场奇妙夜,与喜爱的卡通人物共眠,去哪儿网推出了“我是儿童我最大”专题活动,为大家盘点了全国22个城市,14个超人气儿童乐园。


  在“我是儿童我最大”专题下,有游乐场奇妙夜推荐,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到“杭州第一世界休闲酒店”、“广州长隆酒店”、“大连发现王国度假酒店”与喜爱的卡通人物共眠,圆一个儿时游乐场之梦;有一路high翻天人气推荐,可以到城市客栈北京和成都欢乐谷店、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体验内超人气游乐园,铃声尖叫与欢笑;还有陌生的王国探奇推荐,可以到桂林乐满地度假酒店、宁夏黄河人家等酒店体验新奇嘉年华探奇见所未见的乐土。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太阳总下到山的那一边,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山里面有没有住着神仙,多少的日子里总是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就这么好奇,就这么幻想……”70后、80后、90后甚至是2000后都会在KTV中哼唱起罗大佑的童年,年龄不是问题,距离不是问题,只要懂得“甜密”和“童真”,就能体会童年的快乐,去哪儿网推出儿童节“跨龄”套餐,献给所有正在童年和怀念童年的朋友,节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