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口旅游部门推出12条精品旅游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1-05-20 16:0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燕赵都市网张家口电(记者 张岩)5月19日,在北京办举办的张家口市旅游产品推介暨招商项目发布会上,张家口旅游部门表示,为了方便更多的外地游客到张家口观光揽胜,张家口市旅游局经过精心策划,重点推出了12条出游路线,以给广大旅游爱好者选择。



  一是主推线路四条:其中绿野欢歌——夏之惊艳张家口两条:路线1是: 从北京沿京藏高速直达张家口市区大境门,然后转张石高速至张北中都草原、沽源五花草甸,之后沿张沽公路到达崇礼长城岭,然后走南赤公路到赤城温泉沐浴后,返回北京。路线2是:从北京沿京藏高速直达张家口市区大境门,再转张石高速至蔚县小五台、空中草原、飞狐峪,然后沿康祁公路到中华三祖圣地、怀来葡萄庄园,之后返回北京。



  冰火酷游——冬之激情张家口两条:路线1是:从北京沿京藏高速转张承高速直达崇礼滑雪,享滑雪激情后坐车30公里到达赤城温泉,之后从赤城返回北京。路线2是:从北京沿京藏高速直达张家口市区大境门,再转张石高速至蔚县,然后沿康祁公路到达怀来温泉,之后从京藏高速返回北京。



  二是四季常规线路四条:其中春季线路1条:从北京沿京藏高速在怀来沙城出口下,沿公路直达赤城温泉,之后沿南赤线转张承高速到达市区大境门,走宣大高速到达阳原皮毛城、暖泉古镇,然后康祁公路到达中华三祖圣地、万亩海棠园,之后返回北京。夏季线路1条:从北京沿京藏高速转张石高速直达张北中都草原、沽源五花草甸,之后从张承高速到达崇礼长城岭、市区大境门,然后沿张石高速到达蔚县小五台,之后沿宣大高速到宣化古城,然后沿京藏高速到鸡鸣山驿,返回北京。秋季线路1条:从北京沿康祁公路到达怀来葡萄庄园、中华三祖圣地,之后转京藏高速到达市区大境门,然后沿张承高速到达崇礼长城岭,转南赤公路到达赤城温泉,之后返回北京。冬季线路1条:从北京沿京藏高速转张承高速直达崇礼滑雪,再沿张承高速到达市区大境门,走张石高速到暖泉古镇,沿康祁公路到怀来温泉,之后返回北京。



  三是自驾游线路四条:张家口市是2010年最佳泛户外运动城市,其中蔚县小五台山森林公园是京郊徒步首选地,崇礼是越野e族T3河谷挑战赛的举办地。为此,在自驾游线上,我们精心设计了四条跨省跨市线路:路线1:从北京沿京藏高速到达张家口,之后走张承高速到崇礼,然后沿南赤公路到赤城,再北上到达沽源,之后赴承德方向。途经景点:鸡鸣山驿、宣化古城、市区大境门、崇礼长城岭、赤城温泉、沽源五花草甸。路线2:从北京沿京藏高速到达张家口,转张石高速到张北,沿公路北上到康保,之后赴内蒙古方向。途经景点:鸡鸣山驿、宣化古城、市区大境门、中都草原、康巴诺尔草原。路线3:从北京沿康祁公路到达怀来、途经涿鹿、蔚县,然后转保定方向。途经景点:桑洋葡萄酒庄、中华三祖圣地、小五台、蔚州古城、暖泉古镇。路线4:从北京沿京藏高速到达宣化,之后转宣大高速赴阳原,然后转大同方向。途经景点:鸡鸣山驿、宣化古城、阳原皮毛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