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骑游绿道(组图)

http://www.cnair.com 2011-05-20 15:5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江凌(中)在松山湖绿道骑单车。记者海国摄

  

  市民在松山湖绿道上的骑单车活动。记者海国摄

  

  市民在松山湖绿道上的骑单车活动。记者海国摄



  首个“中国旅游日”暨东莞绿道旅游推广月活动昨日上午在松山湖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少威) 2011年首个“中国旅游日”暨东莞绿道旅游推广月活动昨日上午在松山湖“松湖烟雨”景区举行,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江凌与数百名市民一道骑自行车畅游绿道,推广绿道旅游休闲方式。



  玉兰花开,山清水秀的“松湖烟雨”景区内香风阵阵。江凌宣布活动启动之后,便与旅游局局长梁少虾等一道跨上了自行车,带领着一队自行车大军骑游绿道。



  据了解,从5月19日至6月19日也是“东莞绿道旅游低碳环保之旅推广月”,各旅行社将有针对性地推出相关绿道旅游线路,鼓励市民选择骑行这种环保健身的旅游方式。同时还将举办旅游优秀线路设计评选,最后产生10条最受欢迎的东莞绿道旅游线路向社会发布。



  作者:李少威来源广州日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